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240W屠榜級快充! Realme GT Neo5來了:春節後發布

[複製連結] 查看: 17259|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17 14: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一月初Realme推出了240W滿級秒充技術,同時宣布Realme GT Neo5將在2月份發布,首發搭載該技術。

博主數碼閒聊站今日透露屠榜級快充新機Realme GT Neo5的發佈時間定於2月8日或者2月9日,對於打算春節後換機的消費者來說該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據悉Realme GT Neo5系列共有兩款機型,其中240W版本型號RMX3708,配備4600mAh電池,支援240W快充;型號RMX3706,配備5000mAh電池,支援150W快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此外Realme GT Neo5採用6.74吋2772 x 1240全螢幕,形態為中置挖孔,刷新率為144Hz,支援2160Hz超高頻PWM調光,搭載高通驍龍8+。影像上新機前置1600萬,後置5000萬AI三鏡頭,主鏡頭是Sony IMX890,支援OIS。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GT Neo5系列頂配可選16GB+1TB大容量組合,充分滿足年輕人的需求。

realme副總裁徐起還稱Realme GT Neo5是閃充卷王。該機是迄今為止充電速度最快、閃充功率最高的機型。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hardm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3-2-4 23:30
不過對於鋰電池而言,高功率快充未必值得追求,
只要速度合理,其實不必一味的求快,
畢竟不是電動車,能快盡量快,
以手機使用情境而言,多的是讓你找到空檔充電的機會,
沒必要只限定單次高功率快充,
反倒充電後的續航力,也就是持續使用時間,
這對於手機使用體驗來說,應該會比充電更加重要。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