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求書/找書] 有人正在監視你 作者: 泰瑞莎.德瑞斯戈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907|回覆: 3|好評: 0
vicky48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15 13:33
250碎鑽
本帖最後由 vicky483 於 2023-1-15 13:37 編輯

IMG20221112135016_01.jpg

全球熱銷突破1,000,000冊!榮登英國、美國、澳洲Kindle暢銷榜No.1

  ●India Today盛讚:年度最佳心理驚悚小說!
  ●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逾五萬則★★★★★書評狂推!
  ●榮登亞馬遜Amazon Charts暢銷榜
  ●即將由寶萊塢B4U Films改編電影
  ●已授權全球20個語言版本
  ●入選The Dead Good Recommends Award

  我現在才知道我犯了一個錯,都怪我在火車上聽到的事情。

  我那時真的不應該去聽別人交談的。可是在火車上又很難不去聽,你不覺得嗎?那麼多人拉高嗓門在講手機,同時還有一樣多的人把音量拉高來一爭長短。就為了讓人聽見。

  如果那時我沒聽見就好了……

  那天在火車上,艾拉無意發現兩名年輕男子與少女們攀談搭訕,當下她並沒有多想──但後來她偷聽對話內容發現兩名男子才剛出獄,這時她的母性本能亮起了紅燈。

  就在她猶豫是否要插手時,發生了一件事讓她打消念頭。

  隔天,她醒來就看見新聞報導其中一名少女──美麗、綠眸的安娜──失蹤了。

  一年過後,安娜仍然下落不明,艾拉始終自責不已。就在這時,她收到一張神秘的明信片,上面寫著:「妳為什麼不幫她?」

  而這只是開始……

  是誰在暗中監視她的一舉一動?  

媒體名人盛讚

  一部充滿精采懸疑與詭詐的驚悚小說──蘊含了鮮明的角色刻劃與層次,讓它獨樹一格。本書探討的主題是現今的青少年世界,還有與其纏鬥的成年人及其回應方式,這就是我們希望能夠轉譯為影像、找尋跨文化共鳴的主題之一。──B4U電視網創意製作人米納克西.夏爾馬

  我最近看了許多懸疑小說,經常大失所望,這些書想要靠超級驚悚或噁心的情節製造震撼,卻沒辦法達到效果,因為裡面忘了劇情鋪展與連貫性。不過,在泰瑞莎.德瑞斯戈這本《有人正在監視你》當中,卻完全沒有這種荒唐問題。這是一部純粹明快的懸疑小說,所以我從頭到尾都看得很過癮。──《Read Watch & Drink Coffee》部落格

  我要向熱愛心理懸疑的書迷們大力推薦本書,尤其是喜歡多重角色敘事的那些讀者。這部作品充滿緊張懸疑,從頭到尾都讓我目不轉睛!──《The Bookworm’s Fantasy》網站

  打開《有人正在監視你》的第一頁,就讓我無法釋手,而且到最後一刻都在懸念猜疑。這部層次豐富、懸疑性十足的作品會把你拉入各式各樣的方向,可能會讓你產生和我一樣的疑問:我是不是早就陷身其中?──編輯傑克.布特勒

網友五星盛讚

  泰瑞莎.德瑞斯戈交出這本令人驚嘆、愛不釋手的懸疑巨作,證明她已經躋身當今最佳驚悚小說作家之列。這本書是天才之作!我最愛這個作者的優異文筆,簡約,卻依然令人揪心,而且本書除了優異文風之外,也有讓人想要一口氣看完的緊湊故事情節。作者以漂亮又令人動容的行文風格,寫出了節奏明快、緊繃,精緻、情感澎湃的故事。這是一本引人深思,會伴隨我許久的書。我看過最棒的驚悚小說之一!就我認為,可與《控制》並駕齊驅,更勝過《列車上的女孩》。

  我萬萬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每一個人都有秘密,生活遭到摧毀,最後一無所有。

  泰瑞莎.德瑞斯戈這本《有人正在監視你》小說曲折離奇,絕對毛骨悚然的心理懸疑之作!你是否曾經覺得有人在監視你?後頸發癢,寒毛直豎……
  但當你轉頭或是望向窗外,卻看不到人?
  這就是我在閱讀本書時的感覺!遭人監控的發毛感……
  然後,我背後傳出砰然巨響,我真的嚇得跳起來!轉頭一看,只不過是我的貓跟平常一樣在搗亂,但我還是覺得……

  《有人正在監視你》帶你深入尋找某個失蹤女孩的過程。它把你吸入之後,根本不讓你作壁上觀。你必須面對每一個角色所做出的決定,被迫思索要是站在他們的立場又會怎麼做。你可能會默默評估某人的決定,但後來又會得到更多會讓你翻轉先前偏見的線索。
  我之後一定會緊盯這位作者不放,但絕對不是以毛骨悚然的方式。

  本書涵蓋了古典的「失蹤女孩」故事情節──但其實不僅止於此──它也包括了對失蹤案的那些目擊者,以及失蹤者家庭的影響。這也是一本關於家族秘密的小說,還有這些狀況所造成的骨牌效應是如何引發災難性的結果,當然,書中也有解密過程。我完全猜不到結局,這一點真讓我開心。

  如果你喜歡扣人心弦、故事結構緊密的小說,這本絕對不可不讀!

  這是一部令人大呼意外、情節超級錯綜複雜而且結局絕對令人驚嚇的小說,熱愛這種類型的讀者,我當然毫不猶豫向各位推薦《有人正在監視你》,真心期待這位聰穎有才作者的後續作品,五星懸疑推薦……


作者介紹作者簡介

泰瑞莎.德瑞斯戈  Teresa Driscoll


  超過二十五年的記者經歷──曾擔任過十五年的BBC新聞主播──深度探究人性的陰暗面。報導了多年的犯罪新聞,她親眼見證每一件案子引起的漣漪,對於涉案家屬、朋友、證人的影響無邊無際,讓她深有感觸。因此激發她在比較陰沉的小說中探索這些黑幕。

  泰瑞莎和先生以及兩個兒子住在美麗的得文郡。除了驚悚小說她也撰寫女性小說。你可以在她的網站上找到更多的作品,或是在推特(@TeresaDriscoll)和臉書(www.facebook.com/TeresaDriscollAuthor)上得知她的最新消息。

譯者簡介

趙丕慧


  一九六四年生,輔仁大學英文碩士。譯有《杜鵑的呼喚》、《臨時空缺》、《少年Pi的奇幻漂流》、《24個比利》、《絲之屋》、《莫里亞蒂的算計》、《穿條紋衣的男孩》、《不能說的名字》、《易經》、《雷峯塔》等書。


詳細資料
  • ISBN:9789577413468
  • 叢書系列:Storytella
  • 規格:平裝 / 320頁 / 15 x 21 x 1.6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內容

較喜歡臺版嗎?有人正在監視你。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yoga664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3-1-15 13:33
較喜歡臺版嗎?有人正在監視你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經驗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hsichan + 2 + 1 + 2 有某人的背影
vicky483 + 1 非常感謝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陳家平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3-1-18 16:41
是指這本嗎? ~~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有人正在監視你.epub

577.57 KB, 下載次數: 52,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點評

沒錯啦!是大陸版本的。  發表於 2023-1-18 17:36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yoga6646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