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yoga6646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303356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統計信息

已有 824 人來訪過

    現在還沒有相冊

    現在還沒有記錄

  • 交友目的同好
  • 手機機型ZE554KL
  • 手機平台Android 7.0.
  • 來自台灣

查看全部個人資料

    現在還沒有動態

現在還沒有分享

現在還沒有日誌

你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留言 登錄 | 註冊


christyslai 2023-7-2 16:24
yoga6646 : 版面是浮動式:你留言(感謝文──很多是廢話),那貼就會跳到第一行,所以版規規定一天不可超過5則。請你仔細想想:你5則、我5則,他5則,那麼有人今天發的貼子會掉 ... 您好 不好意思,因為我有看過總版規及小說版版規,不知是否我有看錯版規內容,我不知有違反總版規或是小說版版規規定? 因為我沒有發帖,我只是回復感謝文,且我無意造成刷版面的意思,僅因是對作者的感謝,我回復的方式與內容皆按照總版規規定並無違反,就小說版版規規定我也並無發主題,還是說小說版的版規內所指的限發五帖(回復感謝文等於發帖?) ... ...
christyslai 2023-7-2 13:13
yoga6646: 您可以下載閱讀,但請不要刷版面。小心被列為黑名單!
您好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
什麼是刷版面?
謝謝
bcafe 2023-3-19 10:13
yoga哥週日平安快樂~之後您如果發乩身9-11,也是比照5-8那樣的模式好嗎?您先發表沒關係,咖啡過幾天就請您看是去新增,還是自己編輯,版務獎勵+書友評分都會保留的。

小妹負責小說版星期一、三、五的主題,可以的話請您在我負責的時間發表,這樣咖啡處理就非常方便,感恩您!
wisely25 2023-2-14 23:16
大大,請問您有Div的陰界黑幫系列小說嗎?
查看全部
最近訪客
群組

現在還沒有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