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遇到困難時,12生肖正義感誰最強?

[複製連結] 查看: 538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2-12-14 01: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2-12-14 01:06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每個人遇到困難時,都希望有能夠仗義直言的朋友,在12生肖中是哪些生肖多有正義感?

生肖虎
屬相虎的五行為木,木主仁,容易有仁愛之心,而且虎為陽性的木,所以如果身邊有認為不公平的事,屬虎的朋友發聲的概率比較大,而且在內心,屬虎潛在有大男子主義,所以能夠關鍵時刻出手。


生肖馬
屬相馬的朋友為午火,火是其中有急躁的能量,同時也多有正義感,如果面對不公正的事情,往往是能夠有所行動,是不會克制自己的,有比較明確的是非觀念。  


生肖龍
龍為辰土,是內心自尊心比較強的屬相,如果做朋友也會多考慮到友情,所以如果朋友遇到了不公平的事情,往往也是能夠為朋友發聲的,是屬於多愛護朋友的類型!


生肖雞
雞為酉金,而金最主要的特性就是重義,所以屬雞的人大多是能夠幫助朋友,比較念舊情的,是屬於多有規則在內心,會照自己的規則去做事情的類型。
上面為做為生肖的判斷,比較容易理解,稍微復雜的以後可以用日柱來判斷,日柱就是出生日的那天的天干地支。


文:滴天居士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