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安卓數據恢復軟體 Aiseesoft FoneLab for Android 3.2.12 繁體中文免安裝

[複製連結] 查看: 1021|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oudou1072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12-8 09: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Aiseesoft FoneLab for Android
軟體版本】:3.2.12
【版本類型】: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64.7 MB
【壓縮密碼】:Apk.tw
【作業系統】:Windows7/8/10/11(32or64bit)
【軟體介紹】:
Aiseesoft FoneLab for Android 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安卓數據恢復軟體,這款軟體主要用於恢復安卓手機上的數據,可以找回丟失或刪除的SMS、連絡人、照片、視頻等,都可以通過簡單安全的方式進行恢復,可以避免使用者重要數據文件的丟失,而且支援的手機類型很多,相容多種類型的手機,基本上平時有用到的都行,還可以將數據備份到PC, 以便於永久保存。

軟體特色
一、以安全便捷的方式恢復Android檔
1、從手機/ SD卡恢復已刪除的SMS,聯繫人,通話記錄和文檔。
2、從手機/平板電腦中檢索丟失的照片,音樂,視頻。
3、從三星,HTC,LG,華為,索尼,夏普等還原已刪除的數據。
4、將刪除的或現有的數據備份到PC或Mac計算機,以永久保存。

二、在許多常見情況下恢復手機上已刪除的檔
將會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件,這些事件會導致據丟失,例如,操作系統更新或生根後丟失數據,設備卡住或沒有回應,設備鎖定,忘記密碼,ROM閃爍等。 但是,使用此專業版的助手數據恢復軟體,丟失或刪除的SMS,連絡人,照片,視頻等都可以通過簡單安全的方式進行恢復。

三、恢復已刪除的簡訊/聯繫人/通話記錄
Aiseesoft FoneLab for Android是説明您在手機上檢索已刪除或丟失的文本檔(如簡訊,聯繫人和通話記錄)的最佳伴侶。
1、可以使用完整的資訊輕鬆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例如聯繫人姓名,電話號碼,電子郵件,職務,位址以及您在手機上填寫的更多資訊。 導出的聯繫人將另存為VCF,CSV或HTML供您使用。
2、有助於您恢復丟失的電話號碼,姓名,數據,持續時間等,可以使用瀏覽器以HTML格式查看檢索到的呼叫歷史記錄並附帶圖像。
3、可以一鍵取消刪除已刪除的SMS,然後將其下載到CSV,HTML和附件圖像中。

四、取消刪除丟失的音樂/視頻/照片/文檔
1、無論您是從在線網站下載了什麼照片,還是使用手機相機保存了照片,甚至是瀏覽器中的圖像緩存,都可以使用此數據恢復工具輕鬆地從系統上獲取它們。
2、卸載時,聊天記錄,附加的照片或視頻/音訊也隨風而去。 因此,請立即從您的手機恢復已刪除的消息,以避免任何重要的數據丟失。
3、可以找回那些珍貴的回憶或重要的通話記錄、恢復檔。
4、允許您將Word,Excel,PPT,PDF,HTML,Zip,rar或其他格式的已刪除文檔恢復到計算機。

五、備份數據(包括已刪除的數據)到電腦
您可以使用USB電纜輕鬆備份和管理電腦上的數據(照片,視頻和音樂)。 可以將手機上的現有數據備份到電腦上。 對於那些刪除的專案,您還可以在掃描刪除的專案後備份到Windows電腦或Mac。

六、Aiseesoft FoneLab for Android 可以從中恢復資料
1、內部記憶體 掃描設備以直接恢復已刪除或丟失的數據

2、SD卡 在設備上掃描儲存卡以找回已刪除的檔

3、 SIM卡從SIM卡中恢復資訊(訂戶身份模組)

七、從幾乎所有的手機/ SD卡/平板電腦中恢復數
1、支援的設備:三星、索尼、谷歌、HTC、摩托羅拉、華為、小米、中興

2、支援的操作系統:Android4.0及以上

3、支持的文件:聯絡人、留言內容、相片、影片、音訊、通話記錄、文件資料
【軟體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附件下載】:以下分割檔全部才是完整解壓
AiseesoftFoneLabforAndroidPortable.part1.rar (20 MB, 下載次數: 129,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8 幫助 +8 收起 理由
Lions + 1 + 1 非常讃
bca1658 + 1 + 1 非常讃
歐兜麥青菜逛 + 1 + 1 非常讃
let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 1 非常讃
104401 + 1 + 1 非常讃
long900411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overall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12-8 20:42
在許多常見情況下恢復手機上已刪除的檔
將會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件,這些事件會導致據丟失,例如,操作系統更新或生根後丟失數據,設備卡住或沒有回應,設備鎖定,忘記密碼,ROM閃爍等。 但是,使用此專業版的助手數據恢復軟體,丟失或刪除的SMS,連絡人,照片,視頻等都可以通過簡單安全的方式進行恢復。


設備鎖定也可以?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2-12-9 09:57
本帖最後由 匿名 於 2022-12-9 10:10 編輯

這是30天試用版
還是推一下
這個讓人看得到、吃不到
可以看到失去的檔案、但是無法恢復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ed_si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12-9 16:35
失去的檔案、還是無法恢復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