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推理/探索] 消失的女孩 作者:卡拉.韓特 (繁_EPUB/KEPUB/MOBI)

[複製連結] 查看: 821|回覆: 1|好評: 0
@ko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12-1 08: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卡拉.韓特《消失的女孩》.jpg
★理查與茱蒂讀書俱樂部2018年驚悚類選書
★英國《書商》bookseller九月選書
★在英銷售突破400,000冊
★英國亞馬遜電子書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已授權美、法、德、瑞典、挪威、中國、希臘、俄羅斯、匈牙利、波蘭、葡萄牙、荷蘭
★以家庭人性為藍圖,推理情節為鋪陳,貼近現在社會現況,觸及輿論辦案的荒謬、家庭疏離、校園霸凌等熱門議題。
★挑戰讀者推理能力,一翻開書就無法停止閱讀,情節峰迴路轉,結局無法預知!

八歲的黛西‧梅森在自家舉辦的煙火派對中失蹤,當天有諸多賓客,每個人都說這是個歡樂的派對、宜人的夜晚,卻沒有任何一個人目擊是誰帶走了她。

滿口喊著「錯不在我」的母親雪柔看似只在乎外人觀感,企圖表現合宜、高貴的一面。發現女兒失蹤後,她還記掛著要將家裡整理得井然有序,不讓外人看見髒亂的一面。而當警方要求進屋調查取證,她更是斷然拒絕,因為「他們沒有做錯事,不想被監視」。

聲淚俱下的父親貝瑞目光飄忽、言詞閃爍、舉止行為難以捉摸,口口聲聲盼望警方早點找出犯人,將他的小公主帶回身邊,卻在警方準備召開記者會,呼籲大眾協尋小女孩時,質疑此舉是否有其必要,似乎極力避免在大眾面前曝光。

十歲的哥哥李歐總是穿著寬大的衣服,額前長長的劉海遮住他的眼睛,令人看不清他的眼神。與父母一同接受警方問話時,他心事重重、若有所思。

一家人詭譎的反應啟人疑竇,致使媒體競相追逐,網路公審熱絡。

警方隔離偵訊梅森一家、四處走訪,試圖抽絲剝繭,卻有如身陷迷霧中。黛西的同學和老師對她的評價、黛西的朋友對貝瑞及雪柔的惡評、黛西與父親的關係,以及和母親之間的微妙距離……種種旁敲側擊的線索,令案情陷入膠著,遲遲無法有突破性的進展。

媒體對這起事件的關注與日俱增,網路耳語、各式傳言甚囂塵上,推特、臉書、主流媒體的報導究竟是在協助調查,還是妄自揣測,讓無辜之人無端遭罪?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黛西究竟是生是死?她的父母兄長又各自隱藏了什麼祕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消失的女孩》.epub

785.86 KB, 下載次數: 204,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消失的女孩》.kepub.epub

807.08 KB, 下載次數: 12,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消失的女孩》.mobi

2.45 MB, 下載次數: 10,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17碎鑽 +16 幫助 +20 收起 理由
angeluo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choihung508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saga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takumiwu + 1 + 1 非常讃
karta395537 + 1 + 1 非常讃
neola + 1 + 1 非常讃
shyguy + 1 + 1 非常讃
drjoneshk + 1 + 1 非常讃
mesimman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zlov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4-2-25 2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