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測試你的VPN+瀏覽器安全性

[複製連結] 查看: 1458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2-11-19 14:3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匿名 於 2022-11-19 07:42 編輯

正所謂實戰出英雄!如果你也使用了VPN卻不知道,是真的防護,還是看起來有保護。那沒錯,你找對了地方,接下來我會放出我專門測試VPN的網址。不過就不具體介紹了,從WEBGL、DNS、IPV6、WEBRTC、HTML5、語言、時間設定、、語言、時間設定、SOP、DOM訪問、PORT端口掃描、種子下載,蒐集了大大小小的網址提供你測試。本人全部實測過。

若有沒有補充到的地方,歡迎大家留言回文附在底下,幫助大家提高微薄的安全性



小弟就不敢造次了,趕緊附上連結提供英雄們測試。

https://proxy6.net/en/privacy (查ip 查時間)
https://browserleaks.com/ip (查DNS IPV6 IP WEBRTC  )
http://www.find-ip.net (查系統)
https://thesafety.us/check-ip (語言對照)
https://whoer.net/zh# (語言比對)
https://browserleaks.com/webgl (看你的顯示卡)
https://vpntester.org/en/torrent-leak-test-en/ (種子測試)
https://www.speedguide.net/popup_scan.php (端口掃描)
https://html5test.com/ (Html5測試)

https://tenta.com/test/
https://www.lagado.com/tools/proxy-test
https://ipx.ac/run
https://webkay.robinlinus.com/
https://clienttest.ssllabs.com:8443/ssltest/viewMyClient.html
https://coveryourtracks.eff.org/
https://www.howsmyssl.com/
https://amiunique.org/fp
https://browseraudit.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