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加盟廖老大!他想暫歇業「沒捐3千」收存證信函 下場超悲慘

[複製連結] 查看: 5982|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ricchang194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11-10 12: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ricchang1943 於 2022-11-10 12:34 編輯

東森新聞 記者周亭瑋

彰化一名網友之前砸畢生積蓄,加盟廖老大飲料店,眼看每日營業額不超過1、2千元,他萌生暫停營業的念頭,等過了冬天再重新出發,沒想到仍須繳納每月3千做公益,萬念俱灰的他,PO出對話截圖及收到的存證信函,怒問「請問你的良心何在?」

這名加盟主在臉書心痛發文,「當初把你當成英雄、大善人,不加思索成為你的粉絲,用盡我一生的積蓄,向家人和親戚借錢,還把車子賣掉,開了飲料店,結果你人一紅就得了大頭症,四處得罪人,把品牌形象全毀!你還要逼迫我們,請問你的良心何在?」

從「爆料公社」曝光的對話截圖可見,加盟主詢問,能否先暫停營業,等冬天過了再繼續開店;怎料,他收到了同意的回應,但每個月仍須按合約繳納3千元,作為做公益的費用。

聞言,他無奈指出,現在資金出現問題,希望總店能讓他緩緩,除了提出退原物料及杯子抵扣公益金,更苦喊「我現在每天營業額只有1、2千,還有700元!」

然而,加盟主最終還是收到存證信函,指出他從今年10月起至今,已積欠3000元,同時也指控他,未履行加盟合約,使用愛惠普或3M的原廠濾水設備,於是終止廖老大商標使用權,限他11月10前拆除所有招牌、看板,逾期公司將提出商標侵權的訴訟。

對此,原po怒向對方爭論,表示公司根本沒派人來查證,同時也貼出照片,證明他的店真的有按規定使用品牌濾水器。

看完這段悲慘案例,網友們紛紛回應,「這個短暫名聲的加盟最不好,還有你只要拍照有使用3M的濾水器並捐款3000就沒事了,現在退燒了請自求多福」、「盲目跟風真的很慘,無論做什麼事、投資什麼,一定先想好,做好功課再踏進去,不然真的拿錢學經驗而已」、「很遺憾,加盟主並不是老闆,只是高級一點的員工」、「都要辦理暫時歇業了,還要繳公益3000」、「每月還沒賺錢就先賠3000,這種合約也簽」、「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但永遠學不會教訓」。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110/2376920.htm

廖老大怎麼越搞越糟的感覺? 真慘!
合約真的要看清楚再簽會比較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tanley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11-19 09:00
只要一窩蜂跟風的心態不改
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人受傷害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