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哲學/勵志] 趁早 作者:王瀟 (繁_AZW3/EPUB/MOBI)

[複製連結] 查看: 68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utyo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11-9 16: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utyou 於 2022-11-9 16:10 編輯

【書  名】
趁早(十週年暢銷升級版)
【作  者】
Wendy Wang王瀟
【圖  片】

【介  紹】
本書的雛形是一篇語錄體文字,叫作《寫在三十歲到來這一天》。

  三十歲生日那天,我嫌麻煩沒像往年那樣在夜店舉辦Party,到了晚上又覺得有點不甘和寥落,覺得怎麼也要有所表示,於是挪到計算機前寫了一篇經驗教訓總結。腦子裡閃出一條寫下一條,然後拼接整理成幾個章節。寫完以後發給幾個閨蜜,是以為記。


  幾個月後,我開始陸陸續續收到許多來自陌生人的電子郵件。來信者基本是適齡女性,郵件內容均為有關工作、感情和外貌的種種迷惘,其中既表達了對「三十」一文的認同,又希望我能夠對她們的困惑提供意見和建議。我於是搜索了《寫在三十歲到來這一天》,才發現網絡轉帖數量已逾百萬,吃了一驚。

  僅僅幾十條的語錄體文字,不足以覆蓋和解決更多的困惑。我開始在此基礎上添枝加葉,回顧各種激發思考的事件始末,把前前後後的掙扎和糾結重新逼問出來,整理出二十四個故事。

  故事中所有的情節與結論,都來自我和我身邊姑娘們的真實生活。

  從少女時代起,就有這樣一批對自己有高標準、嚴要求的特有主意的姑娘,在自我塑造、職業道路和人生伴侶上,都早早就給自己勾畫了美好的藍圖,且在成長過程中始終與自己暗暗較勁,矢志不渝地等待和追求著藍圖實現的那一天。

  然後,這批姑娘陸續進入了社會大課堂,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崗位和男人,然後在與各個崗位和男人的周旋中,繼續朝著自己的藍圖摸索前進。

  若干年下來,姑娘們都多多少少栽了跟頭,也嘗過甜頭,但是腳步始終沒停下來過。在經歷了難捱的失望和迷惘,經歷了種種的思考與追問後,痛定思痛,終於開始理出頭緒,安靜下來重新審視周遭與自己。這時候,周圍的一切像退去了霧氣般漸漸明朗起來,生活終於在她們眼前露出了本來面目,姑娘們開始明白了。

  這本書所分享和探討的,就是那些難捱的失望和迷惘、種種的思考與追問。重點在於姑娘們痛定思痛後理出的頭緒。




新版出版日期:2019年4月


作者

  王瀟,出生於北京,天蠍座,A型血,2001年在中央電視台節目負責直播整點新聞。後就職於美國安可顧問公司戰略傳播部。

  2004年考入中國人民大學新媒體專業研究生。2006年創業,成立Motionpost設計顧問公司並擔任CEO。

  2013年,以「趁早」為名註冊自有品牌,創立國內女性勵志品類。

  暢銷書作家,出版著作包括《趁早》、《女人明白要趁早》、《三觀易碎》、《和瀟灑姐塑身100天》、《米字路口問答》、《按自己的意願過一生》以及《時間看得見》等。

  個人榮譽:一、2017年第11屆中國作家富豪榜企業家榜的第二名;二、創業邦2017年最值得關注的女性創業者Top30;三、2017年度安永亞太區成功女企業家!



名人推薦:

  人生只有「變」字不會變。女人的幸福能否從變化裡追求到,可能沒有一定的答案。但是有一點:當變化來臨時,會調整心態接受,這是一個女人讓自己過得好的條件。就像這本書的主角王瀟小姐,她敢於追求變化而獲得人生體悟,寫成書想與別人分享,女人要明白什麼,也許就在其中了。

    ——臺灣第一暢銷書女作家~吳淡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相  關】


  當年,熱帖《寫在三十歲到來這一天》在網上被轉發三百多萬次,廣受關注進而成書。

  在書中,瀟灑姐(王瀟)生動、坦誠地分享了自己和朋友們的生活經歷,講述了求學、戀愛和工作時期的掙扎與困惑,有讓人捧腹爆笑的幽默段子,也有讓人鼻子發酸的血淚故事。

  分享案例的同時,瀟灑姐分析了作為獨立女性應該具備的態度,探討了在人生迷茫期如何告別糾結與困境,如何作出正確的選擇。

  十年過去了,瀟灑姐和故事主人公們的人生已經翻篇。經過耐心的培育和漫長的等待。

  瀟灑姐播下的夢想種子已經開出花來。那些曾經處在人生米字路口的故事主人公們,經歷陣痛與掙扎,也作出了最適合各自的人生選擇。

  正如瀟灑姐所言「能夠得到與體會的究竟如何,全在於自己埋下的伏筆,無法怨天尤人,只有捫心自問」。

  早一步看清自己面臨的問題,早一天規劃自己的人生,就能夠早一天體會到收穫的喜悅。

  對自己、對生活有所期待的讀者們,明白要趁早,跟瀟灑姐一起規劃人生,做最好的自己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下  載】
(A1)

[EPUB]
趁早.epub (373.07 KB, 下載次數: 93)
[AZW3]
趁早 AZW3.azw3 (551.75 KB, 下載次數: 1)
[MOBI]
趁早 MOBI.mobi (527.42 KB, 下載次數: 1)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A5啦!

即使碎鑽派完囉......但仍然可以來捧兔兔的場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天下歸元系列小說(含天定風華系列)
https://apk.tw/thread-1014037-1-1.html

怎麽可以吃兔兔? (要尊重兔兔! 愛護兔兔!)
https://apk.tw/thread-1019108-1-1.html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前一個書帖:

一學就會做燒菜 作者:犀文圖書
https://apk.tw/thread-1020099-1-1.html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不久前 2 個愛情小說書帖:

平沙行 作者:梅行舒
https://apk.tw/thread-1009216-1-1.html


第二次的夏天,再也無法見面的你 作者:赤城大空
https://apk.tw/thread-991073-1-1.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14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ting036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saga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nrsockc + 1 + 1 非常讃
e9121012 + 1 + 1 非常讃
LulaLula + 1 + 1 非常讃
skyvoyager + 1 + 1 非常讃
m7terry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koo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