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秘密] 什麼性愛方法可以讓您擺脫性冷淡的困擾?

[複製連結] 查看: 10575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2-9-5 15:4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生活中,男性一方的性冷淡讓性伴侶之間的生活變得不和諧,男性因為性冷淡的困擾也產生心理上的障礙,男性長時間得不到滿足,還會導致身體上的疾病。為了讓男性遠離性冷淡的問題,最好在平時多瞭解一些能調節性冷淡的治療方法。

瞭解下面四種性愛方法,讓您擺脫性冷淡的困擾,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1、挖掘新性感點,夫妻之間完美的性愛應當不斷追求新意,及時挖掘對方喜歡被觸摸的部位,這些敏感區可以增進患者的性欲,長時間撫摸患者的全身,或使用指尖劃過患者的肌膚,從而尋找屬於自己的性感地圖,從而減輕患者的病情。

2、女性患者應當選擇信任自己的丈夫,很多女性因為童年的陰影,往往對於男性特別恐懼及不信任,待成年結婚之後,將會影響到夫妻間的感情,特別是在性生活期間,對於自己的丈夫缺乏信任,長時間如此便會影響到性高潮,甚至會引發性冷淡的出現,為此應當選擇相關自己的丈夫。

3、夫妻之間的積極溝通,可以緩解性冷淡,針對于有心理有創傷或是精神顧慮的妻子,做為丈夫需要耐心引導妻子,説明他們消除內心的顧慮,進行積極的溝通,多補充一些性知識,注意相互瞭解對方的性心理以及性要求等,學會欣賞自己的另一半,性生活期間應當耐心而且溫柔,前戲工作做充分,可促進性和諧。

4、協調夫妻之間的感情,如果夫妻間長時間感情不和,容易影響到性生活品質,提高性冷淡的病發率。夫妻可以一起散步、旅遊以及看電影等。在精神方面給予患者足夠的鼓勵,從而提供給患者心理方面的慰藉。

幫助男朋友解決性欲的方法。

第一,保持充足的睡眠。一些研究表明,充分健康的睡眠是提高性能的重要方法,睡眠後,人體的生理反應更加敏感,大腦受到刺激後,身體也積極反應。

第二,保持平衡健康的飲食。健康的飲食有助於改善血管狀況,提高生殖器的供血能力。同時飲食均衡營養,降低男性膽固醇,降低動脈硬化的概率,改善性冷淡。

第三,戒煙戒酒,男性吸煙喝酒是常見的情況,但煙酒有癱瘓中樞神經的作用,明顯延緩了對外界的刺激。長時間吸煙喝酒會給男性帶來功能障礙。

第四,注意自我調節。許多男人性冷淡的原因主要是壓力過大。我們可以幫助男朋友在生活中提高對很多事情的樂趣,幫助他擺脫負面情緒,超越這種心理障礙,也要避免讓他對自己施加壓力,雙方要多溝通,多溝通。

其他治療
  1.心理治療:性冷淡患者可以適當的進行心理治療,尤其是對遭受性虐待的婦女。因為這類女性之所以有性冷淡症狀,從心理方面就懼怕和恐懼這類情況,因此要適當的進行心理治療。

  2.其他療法:按摩療法、穴位療法和運動療法。一般在接受了治療之後效果還是比較好的,能夠在短時間內得到有效的改善,以上的這些方法,不管是對待男性朋友或者是對待女性朋友來說,都有著一定的效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