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Windows 10 21H2更新新增勒索軟體防護

[複製連結] 查看: 1566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ld2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8-19 10: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Windows 10 21H2最新更新KB5016688測試版,加入攔截勒索軟體防護、並修正啟用IE Mode時,Edge無法使用等問題。

KB5016688為功能更新,目前已釋出到Release Preview頻道。新功能有二,包括Defender for Endpoint加入辨識和攔截勒索軟體與進階攻擊的功能,其次是讓IT管理員得以遠端增加語言及語言相關功能,也能管理跨多個端點管理員的語言情境。

其他則修復了前版的功能問題。較重要的是解決使用IE Mode時Edge沒有回應及無法和對話框互動,造成用戶端虛擬化App-V Office應用程式無法啟動或停止作業、BitLocker效能減低、以及重啟裝置某些情況下無法部署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憑證的問題。

新版更新還解決造成AD網域控制器的LSASS(Local Security Authority Subsystem Service)無法運作的競爭條件(race condition)問題,這問題發生在LSASS處理同時LDAP over TLS呼叫時候。此外,也修補了TPM相關的Attestation Identity Key (AIK)憑證被註銷後還被信任,卻不產出新憑證的瑕疵。

其他修復的問題包括用作驅動程序的cldflt.sys因競爭條件而參照到無效記憶體、微型埠Storport驅動程式I/O使系統停止回應,以及Resultant Set of Policy (RSoP) 工具Rsop.msc在處理1000個以上檔案系統安全設定時無法回應的問題。



文章來源: HiNet 生活誌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game6600 + 1
pig000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