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永續洗髮精269元不能「天天都便宜」 家樂福回應價格結構

[複製連結] 查看: 26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vio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7-6 01: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蘋果新聞

家樂福日前攜手台鹽、經濟部工業局等單位,推出共4款「家樂福X台鹽RE系列」600ml洗沐商品、售價269元。不過,消費者好奇永續洗沐商品,會比同類產品更貴嗎?家樂福今(7/5)日受訪說商品內含物是「美容級」兼顧環保,目標族群包含婆婆媽媽、年輕人與環保人士,並解釋269元的定價取決成本、利潤,不是參考同級產品售價後,決定商品便宜幾成。

家樂福RE植萃全系列產品包含:植萃舒膚沐浴乳、植萃潤澤沐浴乳、植萃控油洗髮精、植萃滋養洗髮精等4支個人洗沐系列,每瓶容量600ml,售價269元。7月1日起在家樂福內湖店開賣,將於今年7月20日起在家樂福68間量販店、247間超市販售。
                                                                                               
據家樂福統計目前「自有品牌商品約2000多種」,營收占比佔約1成。家樂福表示,RE植萃洗髮精、沐浴乳產品瓶身、瓶蓋採環保100%再生塑料PCR,說明文字捨棄黏貼式標籤,改採單色環保油墨印刷於瓶身,產品運輸則使用FSC森林環保認證紙箱。

針對目標市場族群與行銷策略?家樂福表示,主要是家樂福顧客群,包括婆婆媽媽、年輕人還有環保人士,本身家樂福消費者就很多元;台鹽提供商品內含物是美容級(含濱海刺芹),並以市場可接受的600ml、269元價格販售,不管是重視品質或環保族群,認為在市場上有一定競爭力。                                 

跟同類型市售產品差異性?家樂福說,一般洗沐產品市售價可從100元至300多元,RE系列則定價269元還是美容級;商品取決於成本,加上合理利潤計算就是定價,「不會先以別家產品比較,決定商品價格便宜幾成或貴幾成」,未來也會配合檔期做促銷,價格也會更便宜。

除了新系列產品外,家樂福也提到,家樂福早前就曾推出自有永續產品,包括非籠飼雞蛋、生鮮產品的產銷履歷、衛生紙使用再生紙漿,以及有機紅鬚玉米筍等。

至於過往永續商品的營收數據?家樂福回應,家樂福商品品項約4萬多種,不會特別歸類統計,並強調,永續商品不追求大量營業額,而是希望以平易近人定價讓民眾入手。(翁子竣/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其實不算便宜耶,自有品牌應該能再壓更低價
300元的已經有很多不錯的選擇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