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朱俐靜病逝|《超偶》冠軍星運不佳6年沒出片 標靶治乳癌逼哭陶晶瑩

[複製連結] 查看: 6336|回覆: 1|好評: 0
Aviot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7-5 03: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蘋果新聞

40歲歌手朱俐靜今傳出過世噩耗,她是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唱功好但星運不佳,曾長達6年未推出個人專輯,2020年底終於推出新單曲《昨天的自己》,舉辦《來日方長》發片記者會宣告重新出發時卻透露因罹患乳癌消失許久,正在接受藥物治療,雖心情受影響,仍努力錄音,主持人陶晶瑩為她心疼流淚。

朱俐靜當時表示,2020年發現身體不太正常、體力變差,到醫院健康檢查後發現罹癌。被問到癌症幾期、是否開刀、接受化療、有無落髮等細節,她當時面有難色表示,擔心家中長輩承受不住,不透露太多細節,「一開始狀況蠻多,藥物治療後現在調整得還不錯,才能站在這邊分享新作品,現在跟它和平共存」。

她自費做標靶治療,被問醫藥費是否負擔很重?她表示:「跟我的病情一樣,都在控制範圍內。」問及剛得知罹癌的心情,她坦言很驚訝,認為自己一直蠻健康,但也只能接受。她透露這些崩潰、傷心的心情都放在專輯裡,陶晶瑩哽咽說:「除了發片,還要治療自己的身體,可以想像那種痛苦。」2人說完難忍情緒,而嘉賓黃韻玲則安慰朱俐靜:「我知道她很希望把製作上、很多想法都放進音樂中,所以盡量還是要穩住。」表示相信她會堅強。

朱俐靜家族其實沒有相關病史,因此完全沒心理準備。她透露,某段時間心情蠻受影響,錄音狀況一度不如預期,但她逐漸調整心態、正面看待,且疫情的來臨讓生活節奏變慢,慶幸有更多時間可跟自己相處,之後將展開宣傳期,她也與工作人員調配好時間,不會讓自己太累。(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https://www.appledaily.com.tw/entertainment/20220704/47ACFAFC6069ED9D8552C38D21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有外表有歌唱實力,不知道為什麼演藝路不太順利
才40歲就走了,大家真的要保重身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fd3s686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2-8-20 19:06
如果可以我願意跟他換 沒人愛我 也對社會毫無貢獻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