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人比鬼多」!南美館陽氣太重殭屍怕極了 網笑:謝靈糧堂借箭

[複製連結] 查看: 180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vio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6-25 16: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蘋果新聞

台南市立美術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今天正式登場,日前南美館遭宗教團體出征臉書要求撤展引發各界關注,結果反而成最佳助攻,今天南美館被人潮擠爆,過午甚至不得已暫停售票,網友笑說「謝靈糧堂借箭」,還戲稱因為人比鬼多、陽氣太重,三尊成話題主角的殭屍心中OS恐怕是「當時我害怕極了」!
                                                                                       
南美館臉書官方粉絲頁今天午後貼出公告,指「人流管制。暫停售票」,因人潮實在太踴躍,館內已達館舍人數限制上限,所以暫時停止售票,請大家暫時停止前往。還開玩笑說,「陽氣太盛了,招架不住(誰?)」。

該文也引上萬網友朝聖,其中不乏在現場或已看展完畢的遊客,PO出現場人潮擠爆、排滿各樓層與手扶梯的畫面。網友紛紛以風趣留言回應,「感謝新竹靈糧堂賜箭!」、「陽氣過旺,殭屍瑟瑟發抖」、「新竹靈糧堂信徒哭暈在廁所」、「殭屍:好多人好恐怖啊...!」、「求殭屍心理陰影面積。殭屍:我太難了」、「殭屍們壓力很大,美術館排了好幾圈」、「這波宣傳非常成功,感謝主。喔⋯我家好像是信奉道教」、「館方有沒有考慮送塊匾額給靈糧堂^^」、「阿璇以為昨天陽氣已經夠重了,這三位仁兄辛苦了,原來爆紅的滋味也不好受」。(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20625/C6BD4F19E7AD3D029B922E70DA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沒想到會這麼多人去看,沒有某些教徒留言反對的話,應該沒人注意到這個展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