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掰了霸氣形象!雄獅「齊劉海」呆萌造型曝光 網笑:老婆都沒眼看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90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wfnn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6-1 06: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size=1.385em]吳怡萱·Yahoo新聞社群編輯

2022年5月30日 週一 上午10:49







[size=1.385em]有「萬獸之王」之稱的獅子,平時總給人霸氣威猛的形象,不過近來中國大陸的廣東廣州動物園,卻突然出現一隻造型十分吸睛的獅子,整齊厚重的「齊劉海」不僅增添了許多呆萌的氣質,也讓這隻獅子瞬間爆紅,成為網友矚目的焦點。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中國大陸的廣東廣州動物園,突然出現一隻「齊劉海」造型的獅子,瞬間在網上爆紅。(圖片來源:翻攝自廣州動物園微博)
[size=1.385em]近來,中國大陸的廣東廣州動物園裡的一隻公獅子「阿杭」,因為整齊厚重的「齊劉海」,加上柔順飄逸的獅毛,配上慵懶的小眼睛,憨厚呆萌的氣質和獨特形象瞬間爆紅,而被網友笑稱「殺馬特家族又添一位新成員 」、「愛探險的辛巴」、「哈哈哈哈哈哈哈牠老婆都沒眼看牠」、「你是否在妻子面前無法抬頭?」、「像愛探險的Dora」。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中國大陸的廣東廣州動物園,突然出現一隻「齊劉海」造型的獅子,瞬間在網上爆紅。(圖片來源:翻攝自廣州動物園微博)
[size=1.385em]對此園方的工作人員也做出回應,透露「阿杭」今年13歲,平常鬃毛都是「阿杭」自己打理的,「我們飼養員是真的不會去給牠剪頭髮,就我們真的不敢」,所以這頭在網上爆紅的「齊瀏海」造型其實不是工作人員打理的,而是「阿杭」自己整理的,只是近來可能因為空氣濕度大,才導致獅毛塌了下來,恰巧被遊客拍到了「齊劉海」照。
[size=1.385em]有趣新聞一定要分享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