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影片曝光!陳意涵「被九天玄女附身」 登山阿伯看傻

[複製連結] 查看: 2260|回覆: 1|好評: 0
Aviot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4-23 01: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網紅「阿翰po影片」在新片化身「九天玄女」上身的算命阿姨,成績連破自己在三個平台的紀錄臉書已近180萬觀看次,女星陳意涵拍影片向阿翰致敬,在登山途中上演九天玄女附身的戲碼,浮誇的表演連登山阿伯也看傻。                                            


阿翰在新作中扮演算命阿姨「廖麗芳老師」,自稱是「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姊妹」,請客人把玉米和鹽灑進平底鍋,爆米花不停炸出,接著恭請九天玄女駕到,雙手比出做法手勢,口中不停呼喚:「800英呎...500英呎...降落!降落!100英尺!降落!」爆笑劇情吸引超過10萬人轉發,YouTube頻道上已突破190萬觀看數,掀起一波九天玄女熱。
陳意涵昨(19日)在粉專上傳模仿九天玄女的影片,她表示得到廖麗芳老師的指示,要到山上找九天玄女本人,盤腿坐在登山步道上的她,大喊:「我現在已經上升到700公尺,繼續...上升!上升!800公尺上升!」爬到海拔779公尺,又學廖麗芳揮舞雙手,不斷喊:「上升!上升!」當來到海拔796時,陳意涵發現前方沒路,便對著一名山友阿伯說:「難道你就是九天玄女...請收我為徒!」阿伯面露尷尬笑容,一旁友人已經笑翻。

後來,陳意涵走超過海拔800公尺,又趕緊叫「下降!下降」,並往回走,最後才發現影片中說的其實是「英呎」而非「公尺」,傻喊「搞錯了啦」,無厘頭程度不輸阿翰。影片上架半天,累計4.3萬人按讚,阿翰留言回應「九天玄女的唯一指定姊妹,目前還沒有收這麼漂亮的,如果要開光改運,或是要吃爆米花可以找廖麗芳老師這邊」,令人莞爾。(編輯:楊穎軒)

Nownews
https://www.nownews.com/news/5780411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九天玄女這個哏大爆紅,讓阿翰再創高峰
揮手喊降落真的很好笑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enmao555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2-4-28 15:12
這算是蹭熱度? 其實可以嘗試另一種表現手法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