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三星宣布將於1月14日舉行名為``Everyday Epic''的Galaxy S21發布會

[複製連結] 查看: 250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5 13: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距現在不到10天,三星有望宣布其旗艦智慧手機Galaxy S21。這位韓國巨人透過名為“ Everyday Epic”的邀請公開披露了該訊息,並透露新系列將於1月14日揭幕。此前官方公告和直播日期據稱已洩露表明上述時間表沒有變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由於持續病毒的大流行,三星很可能在正式宣布發布後不久就發布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和Galaxy S21 Ultra的新聞稿。看起來那些想要預訂三種型號中任何一種的人都不必等待很長時間。預計預購將在近期開始,所有三款旗艦產品預計將於1月29日上市。

簡而言之三星似乎希望在一個月內解決所有問題。此外我們希望三星推出其Galaxy Buds Pro,它應該是AirPods Pro的直接競爭對手。但是Galaxy Buds Pro將提供比Galaxy Buds Live更多的功能,Galaxy Buds Pro的價格會更高。

1月14日之前預計三星將正式推出Exynos 2100,它的旗艦級晶片有望為Galaxy S21系列提供動力。另外不要忘記三星也會在“ Everyday Epic”活動期間展示了其用於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和Galaxy S21 Plus的官方機殼配件。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