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手掌厚的男人性格?

[複製連結] 查看: 82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9-18 10: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一般來說,男性的骨骼會比女性的骨骼更加的粗厚,所以男生的手掌對於女生來說也會更大更厚,手掌的厚度其實在上來說也是有講究的,那麼手掌厚的男人會怎麼樣呢?性格上有什麼不同?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手掌厚的男人性格如何
  成熟穩重
  在內在性格上,一般手掌很厚的男人都是屬於很成熟穩重的類型。要知道很多責任心都是建立在成熟的心態上的,不成熟的人的責任心本質上只是不知所謂罷了。一個手掌很厚的男人成熟穩重的內心,通常都會讓其對責任有更深刻的理解。
  善良大方
  負責人的人,一般都是具有善良的內核的,要知道很多時候人們之所以不善良,就是因為不想負責任,想要擺脫責任。而現實中的手掌很厚的男人一般都是屬於很善良大方的類型,這樣的手相會讓其具備更乾淨的氣息,所以內心善良大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道德感強
  責任心其實也建立在道德感上,一個缺乏道德感的人會逃避一切責任,因為這種人很自私。而一般手掌很厚的男人都是很看重道德的,在這種人的眼裡,道德具有很高的價值,所以守住自己的道德底線,自然也是屬於其覺得必須要做得事情。
  男人手大而且厚怎麼樣
  能力很強
  雖然能力很強的人不一定就有責任心,但是能力卻更容易催生責任心,因為能力強可以讓自己覺得一些責任承擔起來沒有什麼負擔,現實中的手掌很厚的男人一般都是具有很好的能力的,個人運勢也很好,所以這無疑會給其提供負責任的底氣。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