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OPPO Reno 10倍變焦版 11月台灣將有高規格版與新顏色

[複製連結] 查看: 3663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zzggz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10-30 21: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gzzggz 於 2019-10-30 21:26 編輯

6 月在台灣上市的 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即將迎來規格升級的高規版本。據了解,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除了 6GB + 128GB 與 8GB + 256GB 兩種規格版本外,預計11 月將再推出 12GB + 256GB 新版本,且顏色款式不會是現有的「霧海綠」或「極夜黑」,而是全新的「海洋之心」配色,這個顏色先前曾在 Reno2 出現過,但台灣未引進。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擁有 12GB RAM 的 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除了記憶體升級外,還將搭配「海洋之心」新色推出,其餘規格配置大致於先前上市的版本相同,採用側旋升降鏡頭,搭載6.6 吋 AMOLED 全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行動平台,後置 4,800 萬畫素主鏡頭、1,300 萬畫素潛望式長焦鏡頭、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主打支援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OPPO Reno 10 倍變焦版(12GB + 256GB)除了規格升級,顏色也將有 Reno2「海洋之心」的配色。


另外,10 月才剛上市的 OPPO Reno 2Z 手機,預計 11 月還會追加「極夜星雲」新顏色,提供「深海夜光」、「晨霧白」等款式以外不同的選擇。至於規格方面與先前版本皆相同,採用升降鏡頭設計,搭載 6.5 吋 AMOLED 全螢幕、聯發科 Helio P90 八核心處理器,內建 8GB + 128GB,後置四鏡頭,由 4,800 萬畫素主鏡頭、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 萬畫素彩色鏡頭、200 萬畫素黑白鏡頭所組成。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OPPO Reno2 Z 台灣除了「深海夜光」與「晨霧白」款式,即將再推出「極夜星雲」新顏色。



資料來源:
https://www.sogi.com.tw/articles/oppo_reno_10x/6253838

超大容量的記憶體要來嚕 除此外還有十倍變焦
令人期待實機到來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BBNCK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0-1-7 13:11
海洋之心貝殼看起來蠻美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