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幻/探險] 荒野偵探 作者:羅貝托·波拉尼奧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689|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6-19 18: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ue1289 於 2019-6-21 17:24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荒野偵探
Los Detectives Salvajes

《狂野追尋》


作者:羅貝托·波拉尼奧
譯者:楊向榮
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8
★入選英國文學雜志《瓦撒非利》(Wasafiri)「25年來影嚮最大的文學作品」。
★2007年Amazon及紐約時報年度十大好書。
★進入《2666》的一把鑰匙,波拉尼奧作品必讀。
  出版於1998年,1999年獲羅慕洛·加列戈斯國際小說獎、智利國家圖書協會大獎等。
  十七歲的墨西哥法學院學生馬德羅熱愛詩歌,時常翹課參與詩歌班的討論。在那裡認識了自命為「本能現實主義詩人」的貝拉諾和利馬。他們與其他詩人和藝術家為伍,在酒吧爭論詩歌,大麻、酒精、性愛樣樣不缺。該詩派的精神領袖——女詩人蒂納赫羅——據傳多年前在墨西哥城北面的索諾拉沙漠失蹤了。一半為了理想,一半為了躲避仇家,他們決定深入沙漠尋找她的蹤跡,同行的還有妓女魯佩。離開墨西哥城後,他們被目擊到在巴黎、特拉維夫、維也納和巴塞隆納出沒,做各種零工為生,卻從未有人看過他們寫的任何一行詩!年輕的詩人們經歷了二十年不可逆的生命體驗與幻滅。最後他們是否找到了失蹤的女詩人,還是讓自己也成了失蹤者?









羅貝托·波拉尼奧
Roberto Bolaño
(羅貝托.博拉紐)
(1953—2003)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智利著名小說家,詩人。1953年出生於智利。1968年全家移居墨西哥。1973年回到智利投身社會主義革命卻遭到逮捕,後逃回墨西哥,和好友推動了融合超現實主義、達達主義以及街頭劇場的「現實以下主義」(Infrarealism)運動,意圖激發拉丁美洲年輕人對生活與文學的熱愛。1977年他前往歐洲,最後在西班牙波拉瓦海岸結婚定居。2003年因為肝臟功能損壞,等不到器官移植而在巴塞隆納去世,年僅五十歲。
  波拉尼奧四十歲才開始寫小說,作品數量卻十分驚人,身後留下十部小說、四部短篇小說集以及三部詩集。主要作品:《荒野偵探》、《2666》、《地球上最後的夜晚》、《未知大學》、《護身符》、《遙遠的星辰》、《智利之夜》等。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荒野偵探.azw3 (1.57 MB, 下載次數: 4, 售價: 1 個碎鑽)

★APK中羅貝托·波拉尼奧的作品:
1.《荒野偵探》

2.《2666》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5碎鑽 +27 經驗 +2 幫助 +31 收起 理由
hsichan + 2 + 1 + 2 讚一個!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ahuang1000 + 1 + 1 非常讃
more-c + 2 + 2 這個作家壯年去世有些可惜
jysu + 1 + 1 非常讃
sagan + 1 + 1 非常讃
yuan5027 + 1 + 1 非常讃
old2009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9-6-20 12:22
這個智利小說家除了發小說, 也是著名詩人, 只有50歲便過世, 真是有點可惜...

尤其是寫偵探小說, 年紀越大, 寫出來的越有味道, 就如江戶川亂步那類,

最神奇的, 羅貝托四十歲才開始寫小說~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7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2 + 5 讚一個!
sue1289 + 2 + 2 頗有同感,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