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有關APP2SD的功能問題

[複製連結] 查看: 1073|回覆: 1|好評: 0
jackielu022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5-21 14: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小弟的機子是最近剛發表的長江S3﹝THL-S3,對岸的型號是THL-V9﹞
它的ROM有3G﹝實際約2.6G﹞,目前外插了一張1G的記憶卡﹝先試玩看看,別笑我﹞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安卓系統,所以有些東西真的不懂,特地來請教版上高手!

假設手機買來時已經安裝了W、X、Y、Z等軟體,然後我又自己下載安裝了A、B、C、D、E、正點工具箱、APP2SD等軟體
現在問題來了:
1.當我使用正點工具箱裡面的〝軟體移動〞功能時,假定它顯示ABCDEYZ都是可以移動到SD卡、WX不可移動。但是我用APP2SD時,它卻顯示ABCDEXYZ是可以移動到SD卡,W不可移動!那究竟哪一個才是對的?其中兩種軟體列舉可以移動至SD的有ABCDEYZ﹝先記住﹞。
2.前文提到我有外插1G的記憶卡,我也已經將預設的存放位置設定為〝外部記憶卡〞,但是不管我下載新的成是移動上述的ABCDEYZ等程式,我發現外差的記憶卡的可用容量都沒有改變,也就是說它並不是移動到我的SD卡上,它還是存在內部的ROM上面。

以上兩個問題目前雖不會造成困擾,但是我實在很想知道為何會如此,請有經驗的高手們不吝解答一下,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bigz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6-9 17:50
我跟大大有一樣的問題 , 我的外部SD卡16G不管怎麼移轉都不會到預設的SD卡,目前還解不了,請求高手幫忙~~ ^^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peacefan56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