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真煩惱!該買Aston Martin One-77還是McLaren P1?

[複製連結] 查看: 2073|回覆: 0|好評: 0
william62010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6-11 00: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當你的購車預算高達250萬美元(約7,500萬元新台幣時),你可以跳過Ferrari 488、McLaren 650S或是Lamborghini Huracan這類的《入門》超跑,甚至跳過中古的Ferrari F12tdf或Lamborghini Aventador旗艦超跑,而直接晉身Hypercar頂級超跑的殿堂。

photo.jpg


Mobile拍賣網站最近出現了一輛極為稀有,全車身以鋁合金手工打造而成的Aston Martin One-77頂級超跑。動力方面搭載了擁有700匹最大馬力與76.5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 7.3升自然進氣 V12汽油引擎。

photo (1).jpg


這輛 One-77超跑自2014年出廠以來,僅行駛了850公里,可算是很新的中古車。車款目前的價格為220萬歐元,約247萬元美金。

photo (2).jpg


250萬美元的價格帶還有另一個更省錢的選擇,圖片中這輛黑色McLaren P1售價只要215萬歐元(約240萬美元) 。McLaren P1不只車齡較低,它還搭載了新世代Hypercar頂級超跑(Ferrari與Porsche 918)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916匹粽效馬力與高達99.73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光聽就感覺超猛了!

photo (3).jpg


還是覺得不夠稀有?那麼這輛能見度更低的紅色Pagani Huayra超跑或許會讓你心動。208萬歐元(約234萬美元)的價格是3輛車中最親民的。 2,500公里的總行駛里程數也還能接受,而730匹最大馬力應該也很夠用了吧?
你是否也感到難易抉擇呢?或是早已決定了呢?
photo (4).jpg

photo (5).jpg


photo (6).jpg

資料來源:發燒車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myw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