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Camera FV-5 v2.56 Patched

[複製連結] 查看: 70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cck200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4-29 06: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Camera FV-5 v2.56 Patched
要求:2.2+
概述:攝像頭FV-5是一個專業的相機應用為移動設備,這使數碼單反相機般的手動控制在你的指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描述
攝像頭FV-5是一個專業的相機應用為移動設備,這使數碼單反相機般的手動控制在你的指尖。針對發燒友和專業攝影師,用這台相機的應用程序,你可以在以後捕捉到最好的RAW照片,這樣就可以進行後期處理他們,並得到驚人的結果。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主要特點:
●所有的攝影參數是可調的,始終在手工:曝光補償,ISO,測光模式,對焦模式,白平衡和程序模式。
●數碼單反相機般的取景器顯示:看到曝光時間,光圈,並停止顯示EV與和包圍的設置,實時!
●羽翼豐滿的包圍曝光:從3至7幀,無限制停止間隔,加上定制的EV平移。
●內置定時曝光:讓驚艷timelapses(甚至括號/ HDR timelapses)和時間控制圖片系列。
●計劃和速度優先模式。
●長時間曝光支持:拍攝出美麗的夜間照片和光跡長的曝光時間長達30秒**。
●JPEG,真正的16位RAW的DNG格式*,並無損PNG圖片格式的拍攝,非常適合後期處理。
●手動快門速度:從1/80000到2“,或在設備上提供的範圍*。
●所有的相機功能分配給音量鍵。您可以調節曝光,ISO,色溫和更多使用音量鍵。此外,還支持硬件拍照快門鍵設備。
●EXIF和XMP附屬元數據支持。
●自動對焦,微距,觸摸對焦的,真正的手動對焦*和無限遠對焦模式。自動對焦鎖定功能(AF-L)。
●自動曝光(AE-L)和自動白平衡(AWB-L)Android中的鎖4.0+。
●在後台的照片和RAW顯影和處理允許平穩,不間斷的相機操作。
●使用多點觸控縮放手勢數碼變焦。也顯示35mm等效焦距!
●最先進的電子取景器:現場RGB直方圖,組成10格覆蓋和9作物提供導遊。
●強大的組織選擇:不同的存儲位置,完全可定制的文件名(甚至變量)。
●用戶界面是在超過30種語言。


Download link:
Camera FV-5 v2.56 Patched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7 收起 理由
藍蝶 + 2 + 3 謝謝您!您與樓主的互動不錯嘛!.
hmaaaa + 1
iamernie8199 + 2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jasmine2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4-29 17:55
又出新版了!趕快來更新,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