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總舖師破2.4億 票房4連霸

[複製連結] 查看: 15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9-17 08: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9月16日 下午5:18(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6日電)國片「總舖師」成為今年繼「鋼鐵人3」後,第2部蟬聯4週票房冠軍的電影,全國總票房已達新台幣2.4億元。

「總舖師」不僅票房亮眼,國際影展更是邀約不斷,除了入選釜山影展外,也獲選為東京影展與夏威夷影展參展片。

而本週將進入中秋連續假期,「總舖師」也推出限量「憨人大飯店」壁畫明信片組合,19日至22日在上映「總舖師」的戲院購買兩張「總舖師」電影票,皆可獲得一組明信片。

由台灣男星張孝全、大陸女星白百何主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票房同樣告捷,台北市首週末逼近450萬元、全國近1000萬元,榮登上週末新片第一。

18日將在台上映的港片「激戰:勇者不敗」,在香港創下佳績,上週末突破4000萬港幣(約新台幣1億5000萬元),打敗「西遊:降魔篇」成為今年為止最賣座香港電影,忙於「黃飛鴻」拍攝的彭于晏,也專程飛往香港與導演林超賢、影帝張家輝一同慶功。

彭于晏表示,很多人告訴他,受到本片激勵,開始鍛鍊身材,甚至喜歡上MMA(綜合格鬥技),「激戰:勇者不敗」使得MMA在香港變成一個正面社會現象,這讓他覺得非常感動。

華裔導演溫子仁的恐怖新作「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上週「13號星期五」上映後,在美國開出41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3000萬元)佳績。

溫子仁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執導續集電影,因此他將第1集與第2集做了非常緊密的結合及巧妙的安排,就算兩集電影接著一起看也不會有問題,反而會發現更多驚喜。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