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罩門被識破 豪上場時間縮水

[複製連結] 查看: 227|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9 09: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7%BD%A9%E9%96%80%E8%A2%AB%E8%AD%98%E7%A0%B4-%E8%B1%AA%E4%B8%8A%E5%A0%B4%E6%99%82%E9%96%93%E7%B8%AE%E6%B0%B4-203021749--nba.html


自由時報 – 2012年12月9日 上午4:30.
....近2場平均出賽僅23分鐘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近兩場比賽,火箭隊先發控衛林書豪出賽時間銳減,平均23分鐘,較本季平均33分鐘少了10分鐘,且近兩戰都在第4節坐板凳,美國體育媒體ESPN分析指出,從左側得分或如何在攻左邊時做出正確打法,仍是他的罩門。

ESPN專家史坦表示,林書豪依舊不是個太優秀的射手,不知道這點是否能改善,儘管林書豪確實在加強跳投,但他的跳投依然有著根深柢固的缺點,從昨天對馬刺來看,林書豪三分球3投落空,進的兩球全是上籃,外線跳投手感還有進步空間。

再提到林書豪從上季就被指出的不擅長左邊進攻問題,史坦表示:「他仍是右手決定表現的球員,往左邊進攻及從左邊結束攻勢都遇到麻煩,且不時在從左路攻擊時做出令人質疑的決定。」

史坦認為,在資質一般的球隊,林書豪能當上先發,但在團隊戰力出色的隊伍,恐怕只能打替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guoty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