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以下兩張圖片有幾處不同?測你是什麼樣的人

[複製連結] 查看: 133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2-1-11 16: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2-1-11 17:31 編輯

心理測驗:以下兩張圖片有幾處不同?測你是什麼樣的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5處
B:6處
C:7處
D:8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你是個非常善良正直的人
你性格爽朗,出手大方,熱情好客,喜歡交朋友。你是朋友心中很值得信賴的人。在愛情方面你非常專一且極其重感情,你心甘情愿為愛的人無私奉獻。你頭腦很聰明,任何人都不能在你面前耍花招,你一眼就能看穿。你很喜歡靠頭腦做事,你是天生的大才子,你做事執著,勇敢大膽,行事明快,你今生注定能靠頭腦創出奇跡來。

B:你是個老實憨厚的人
盡管你富有大智慧,但是你卻懶得動腦。你寧愿靠辛勤勞作,來獲得一定的安全感。你在愛情方面的表現是沒有自信,也沒有安全感。但是生活中的你,能屈能伸,可塑極強。尤其是當你的利益受到損失時,還有就是你受到某種打擊時,你才會突然覺醒,才會激發起你的潛力與智慧,你一旦開始動用你的大腦,你的能力與氣勢不可阻擋。

C:你是個表面堅強,其實內心很軟的人
你天生觀察入微,情感細膩,感知敏銳,你有著與生俱來的第六感以及超乎尋常的洞察力,你跟熟人很會聊天,跟陌生人從不主動搭腔。你心里總是藏著事,從不喜歡往外說。在愛情方面,你非常有責任感,一旦認定某個人,你會無怨無悔的追隨其一生。你思維敏捷,做事有條不紊,有規劃,有目標。你是很優秀的職場人才。

D:你是個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人
你性格有些內向,總是把傷心難過放在心里自己承受。你無論大事小事,你都放不開。凡事你都不想去麻煩別人,你喜歡親自去做,你是苦干型的人。你的腦筋轉的很快,做事也是穩準狠,你有著完美主義的執著。你總是忙忙碌碌,不得空閑。其實你的內心有些焦慮的情緒。你還有一些小潔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