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感而發] 覺得下載的人不夠熱情!

[複製連結] 查看: 17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ttlegl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2-20 00: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先說自己並沒有4年內(2026年前)升上A5的鬥志、熱情,自己的發帖頻率更是低!所以不會特別想要拿到獎勵!

而雖然一直在說自己的碎鑽不到9000。原本有超過使用過量導致,所以變得不太想使用!
而是不知何時也到達9300,然後發了三本書應該沒有拿多少,現在也破萬了。
當然這700的碎鑽,只有少部分是發帖來的,更多的是好友們的熱情互動!

只是今天看到新書 160次 下載,可是參與評分的人數只有14人,竟然還不到一成
真的有點失望,因為就算是等級一的人也可以評分,只是次數比較少一些!

當然~
也在這樣的情況下,看著其他的優秀發文者,衝上A5、A6更能知道他們的用心!
因為知道他們在同樣的時間內,是有多少優秀的作品被大家喜愛,所以積累的獎勵才會這麼高!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不過還是覺得:

兔兔一定是賣萌,所以衝這麼快!

而黑騎士一定是因為有殺氣,所以評分少了很多!


希望不會有人跳出來說:『打文的時間又可以發一篇帖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