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玩真心話大冒險!男大生脫口「祖母死亡真相」遭判終身監禁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783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btcw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1-14 20: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21/11/13 22: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孫慈襄
英國一名男21歲的男大生丹頓(Tiernan Darnton)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時,自爆自己曾縱火燒死祖母,近期遭法院判處終身監禁。這起火災發生於2018年,當初被警方認定為意外,不料一年後男大生坦承犯案,這才真相大白。
英國蘭開夏郡一棟民宅2018年5月發生火災,一名94歲的老婦人葬身火海。根據《衛報》報導,死亡的婦人名叫瑪莉.格雷戈里(Mary Gregory),事發當時她被發現躺在溫室,搶救四天後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後認為,老婦人患有老人失智症,推測是在抽菸後亂丟菸蒂,才引起這場意外。
在祖母葬禮結束後幾週,丹頓和朋友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時,就曾脫口而出,「我有個秘密沒告訴過別人,我可能殺了人」,在朋友追問之下,丹頓才坦言,自己燒死了祖母,並表示,自己這麼做只是不想看到祖母繼續受到失智症的折磨。
2019年5月,丹頓向諮商師透露,有個朋友們知道的秘密,「可能會讓我進監獄」,一週後他便向諮商師及繼父坦承,是自己放火殺害了祖母,諮商師立刻報了警,丹頓隨即遭警方逮捕。
檢警深入調查後發現,丹頓是精心策劃這起縱火案,並在丹頓的筆記本內發現,他詳細畫出犯案後的逃跑路線,以及如何捏造不在場證明。丹頓更在事後用手機及電腦搜尋「我是凶手」、「我要製造邪惡」等紀錄。

普雷斯頓刑事法庭法官於12日宣判丹頓終身監禁,法官指出,「你有謀殺念頭已有一段時間,根據你交出的證據,你為連環殺人犯和他們的罪行所著迷」,更接著表示,「鄰居聽到祖母的求救聲,儘管她年事已高且身體虛弱,還是試圖逃命」,法官認為丹頓相當殘忍,判他終身監禁,最少須服刑15年。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