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你身邊哪些人對你的財富影響最大?

[複製連結] 查看: 128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11-2 16: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1-11-2 16:58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每個人財運的好與壞,除了自己的因素之外,身邊的人也發揮著重要作用,我們會因為身邊的人變的富有,也會因為身邊的人而破財。從命理角度來說,我們的父母、配偶、合作夥伴和子女是影響我們是否富裕的關鍵因素。

1.父母決定了我們窮富的先天基礎
通常情況下,父母就等同於我們的家庭出身。在成年之前,甚至成年後的一段時間裡,父母的經濟實力就是我們窮富的決定性力量。此外,父母對孩子的言傳身教和創造的成長環境,也決定了孩子成年後創造財富的能力高低。
八字中父母宮位坐喜用神有力,父母星得位,父母宮和父母星不受沖克破壞者,父母對自己的實際幫助會很大,自己也可以繼承家業。震豐老師認為特別是父母宮位顯示出較好的財富情況或坐祿神者,命主從小就生活富裕,也就是富二代的命。相反,如果父母官坐忌神,或者父母星遭克破,那麼父母對自己實際幫助作用就不算大,自己少年時期容易窮困,成年後也是遠離家鄉才能飛黃騰達。

2.配偶影響後半生的財富
通常情況下,配偶是一生中陪伴我們時間最長的人,夫妻彼此的命理影響作用非常大,特別是在經濟方面。家庭是最基本也是最穩定的經濟合作體,配偶可以摧毀你的財富,也可以催旺你的財富,配偶是後天選擇中影響財富的最重要因素。
八字中男命以財星為妻子,女命以官星為丈夫。對於男性而言,妻子和財富是一體的,財星也代表妻子。震豐老師認為男人命中財星為喜用,註定會富有,同時也代表婚姻質量高,妻子對自己的幫助作用大。如果財星與日主相合則更好,代表夫妻感情特別深厚,自己與財有善緣。對於女性而言,官星(丈夫)則是保護命中財富﹑提升個人地位事業的重要力量,命中有官星衛財,對於女性的財運起保護作用。相反,不論男女,如果配偶星為忌神且旺,代表配偶在經濟方面也會拖累自己。

3.合作夥伴直接影響收益
在社會中求財,必須要學會與人合作。合作夥伴對於能否求財成功也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合作夥伴的范圍很廣,可以理解為與你求財有關的主要人物。如果你在打工,合作夥伴就是你的老闆和同事;如果你在創業,合作夥伴就是你的合夥人、企業管理高層和合作方等。
選擇合作夥伴的基本原則,就是與自己八字相合,包括屬相相合、日柱相合、喜用神五行能互補等很多方面。震豐老師認為相合程度越高,越有利合作求財。如果合作夥伴沖克自己,那麼合作求財就很難順利,常常出現意外失敗。命中身旺而比劫為忌者,與人合作要特別小心上當受騙。而身弱比劫幫身者,求財就需要盡可能與人合作,但是合作夥伴的選擇就更要慎重。

4.子女決定你晚年的經濟狀態
子女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我們的晚年境遇。子女事業成功、孝順父母,父母則中晚年經濟方面和生活起居都有保障。子女落魄、不孝父母,父母中晚年就會被其拖累。有的人自己前半生過的很普通,晚年因為子女的發達而享受富貴清閑。也有人自己本來富有,但是子女頑劣不孝,敗壞家業,連累自己也晚運艱難。
震豐老師認為在八字中,如果子女宮坐喜用神,則說明子女優秀有成;子女宮生財格局有力,說明子女富貴、自己晚年也會富有;子女星與日主相合,代表子女孝順,與父母關系親密。如果子女宮坐忌神,格局象兇,說明子女頑劣,難成大氣,自己晚運也不好。
文:震豐八字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