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一定要遠離這三類有家暴傾向的男人

[複製連結] 查看: 129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10-30 17: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1-10-30 17:28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近些年,社會節奏越來越快,家暴現象越來越多,其實從八字的角度來看,那些喜歡家暴的男人的八字都是有一些特殊的地方,在兩人合婚的時候就需要注意。那麼家暴男的八字特點有哪些呢?
1、偏官星多,而且沒有食神星或正印星
在八字中,偏官星代表的是暴力、偏激、叛逆。偏官星多的人,對成敗比較在意,好勝心強,壓抑情緒,做事極端。別看這類男人有點懦弱,但報復心強。
如果他們在外工作不順,再遇到一些煩心事,他就容易和妻子鬧矛盾,容易喪失理智,甚至動手打人。

2、身弱財旺
在八字中,男命以財為妻,財旺代表妻子有能力或者家境不錯等,如果日主太弱,一般日主的能力差或者其家庭條件不是很好。所以他很容易自卑,而為了掩飾自己內心深處的不自信,彰顯自己的地位,容易對妻子家暴。

3、日支是偏印
日支是配偶宮,代表自己的家人、內心等,偏印則代表敏感、精明、自私心眼多、小心眼、消極等。最好不要找八字日支是偏印的人。這種男人小肚雞腸,沒有男人樣,不包容妻子,很容易動手打人。

一泓師傅提醒:以上論述僅供參考,具體還要根據命主的八字命局,結合喜忌,流年大運等來斷定,切莫生搬硬套。
文:一泓師傅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