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命理占卜] 農曆十月運勢較好的生肖,還有意外之財

[複製連結] 查看: 1237|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10-27 16: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1-10-27 17:10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2021辛丑牛年已經沒剩下幾個月了,很多人在這一年裡面升職加薪,得到更好的職位以及更高的薪水。或者是在事業方面再創新高,有了更好的發展,把自己的事業做的更大更強。而有的人卻運勢稍微差一些,很多事情都不如人意。但是在接下來的農曆十月份裡,有哪些生肖運勢較好,而且有外財到賬呢?
生肖雞
屬雞人今年跟太歲三合,有倖得到太歲助力,運勢還不錯,很多事情也都可以按照自己預想的方向在發展。無論是工作還是情感,都非常順利。在農曆十月份裡,他們的運勢也比較好,尤其是偏財方面,有較大數額的外財到賬,算是意外驚喜吧。
屬雞人性格外向,熱情豪爽,對人真誠大度,不愛計較,平常也喜歡結交朋友,身邊貴人居多,在自己有需要的時候,總有人出手相助。他們今年本來運勢就好,再加上有貴人相助,又多了許多賺錢門道。在今年農曆十月份,更是有較好的財運,有利於投資或者做一些兼職,相信會有好的回報。
生肖豬
屬豬人沈穩踏實,凡事想的開,不愛與人計較,做事嚴謹認真,不管上司交給自己什麼樣的工作,都會認認真真去完成,不帶任何情緒,自己也因此而獲得更多更好的機會。農曆十月份,他們的運勢也是非常好,有的升職加薪,有的接到大的訂單,利潤豐厚。
屬豬人雖然平日裡看著有些懶惰,不夠積極,但是對於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從不懈怠。而且自身意志力頑強,一般的小挫折根本奈何不了他們。他們今年運勢不錯,尤其是農曆十月運勢更好,自己也有了施展才能的大舞臺,先前做的功課也都有了用武之地。雖然說他們對金錢沒什麼概念,但也從不輕易放過任何一個賺錢的機會。
生肖蛇
屬蛇人看起來比較冷漠高傲,甚至有些不近人情,但實際上內心溫暖,對人寬厚仁慈,很多人都喜歡跟其交往。他們在職場中恪守本份,做得非常出色,也能因此而得到上司的認可和提拔。在農曆十月更是有吉星入命,為其催旺財運,使得原本就很努力的他們得到更多機會,自己也可以大展拳腳,好好大幹一場。
屬蛇人在農曆十月份有吉星“天解”入住,代表著有很多事情都可以順利解決,或者是到最後關頭就有人出手相助,而且運勢尤其好,有利於賺錢。他們在農曆十月財運好,賺錢容易,而且還有意想不到的外財入賬,其數目還不小,很多已經超出了自己的預想。
生肖龍
屬龍人智勇雙全,腦子轉得快,思維敏捷,遇事冷靜,做起事情來有規劃有目的,看起來沒什麼希望的事情,卻能經過他們的不懈努力順利做成。他們今年前面大半年運勢不太好,處處碰壁,收入也不太理想。但是在今年農曆十月份裡,一切都將有所好轉。
屬龍人命裡帶財,一生都不太會缺錢花,即使偶爾賺不到錢,卻有不少積蓄可以滿足自己的日常需求,一輩子都不會為了錢財犯難。他們在農曆十月份運勢較好,有機會得到許多賺錢的門道,再加上自己財運又好,尤其是還有外財到賬,數目巨大,也許一下子就能夠改變自己這一年的窘迫,在過年前還可以好好的賺上一筆。
生肖虎
屬虎人性格外向,熱情洋溢,喜歡結交朋友,到處都有好朋友,還有對自己幫助很大的貴人。他們一生運勢都還不錯,再加上自己為人真誠大度,也因此而贏來自己的伯樂。在今年農曆十月份裡,其運勢較好,有助於賺錢搞事業。只要自己有足夠信心,勇敢去實施自己的計劃,就能如願。
屬虎人平日裡看起來有些不靠譜,對賺錢也不是很有興趣,但為了能夠很好的生存下去,自己也是願意付出的。農曆十月份他們運勢好,又有貴人協助,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雖然說不上有多麼驚喜,但是收益還是超出了自己的預想。也許就在過年前的這幾個月,他們可以徹底改變自己的狀況。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