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愛情心理測驗:透過分手反應測驗性格

[複製連結] 查看: 125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10-23 15: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1-10-23 15:54 編輯

每天都有著無數的情侶鬧分手,有些人是對於另一半的不滿意而分手,有的人卻是因為對於另一半失去喜歡的感覺而分手。無論是什麼因而分手,分手之後對於另一半留下不好或抨擊的人是不少的,甚至帶來不好或傷害的結果。這真的可怕啊!

所以,我們來測驗了解分手後反應如何囉!

愛情心理測驗題目:當你決定和男朋友說拜拜的時候,你準備把他寫給你的信、卡片丟掉,你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處理呢?

A.隨手丟到垃圾桶
B.小心包好再丟掉
C.折一折再都丟掉
D.揉成一團再丟掉
E.都撕碎後再丟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情心理測驗解答-


A、隨手丟到垃圾桶:一刀兩斷分就分了吧!

你是一個很乾脆的女生,痛苦歸痛苦,但你才不想在分手後還傻傻付出感情呢!想得開的你,一切都是好聚好散!






B、小心包好再丟掉:獨自品嚐悲傷

你是一個心思細膩浪漫的女生,大概從沒想過會有輕易就分手的一天吧!你會為分手流不少眼淚,仔細品嚐悲傷的滋味,雖然決定要埋葬傷心的過去了,不過,屬於你們的戀情會在你的心底藏上好一陣子才能釋懷!







C、折一折再都丟掉:分手比較情緒化

捉摸不定的特質,可能也是你讓對方覺得難以相處的原因之一吧!其實你是很體貼溫柔的,只是需要學著控制情緒,要不然走到分手的地步才想挽回,就太遲了。






D、揉成一團再丟掉:你的分手很任性

因為你的性子急又愛面子,斬釘截鐵的分手很多是因為一時任性所致,不過事後你會很後悔,試著去挽回,看在他的眼裡就很像是在死纏爛打了。







E、都撕碎後再丟掉:你有點像是恐怖情人

遇到分手這樣令人傷心的事,就會引爆性格可怕的部分,如果你的分手狀況令你很不堪,你甚至會想用手段來報復。看開一點吧,相信還會有更好的人在等你呢!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