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清雅居士:如何讓自己的後代越來越好

[複製連結] 查看: 103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10-19 16: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1-10-19 17:06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這個時代,父母和孩子都不容易,而且雙方的矛盾也在年青化。網上總在提到一些毒雞湯,什麼逼著孩子學哪些,孩子以後跪著謝你之類的話,就是在消費父母的望子成龍之心。

以前就專門講過後代好不好取決於八字命造,而命造如何又取決於祖上的德性,所以很多人不理解自己如何如何,為什麼生的後代不如自己。情況有幾種,一種是你這代人優秀是其祖上福德集中體現的一次,而又不懂得繼續積善,所以導致“餘額不足”。另一種是其後代青年運並不強,而是中晚年運好。

在有些父母發現自己孩子命造不好時,除了會怨天尤人之外沒有別的行動,是因為他們從理念上只相信功利和私心,而對於積福這種事,從來就認為是虛無縹緲,或者認為是一種迷信。這類人見過不少,而專門做過相關的一些收集,越是貪心重,越是功利心重的人,其後代幾乎沒見過有好的。有的是大起大落,有的是壽命不長,還有的是經常惹事。因為父母的言傳身教會將這個孩子的缺點不斷放大,特別是認知上,所以父母的福德與孩子的未來其實是成正比的。

就算是孩子命造不好,只要自小就培養其善心和善事,再不濟都會是平順一生,不會有各種災禍挫折。雖然這世上沒有一個辦法能保證讓誰成功,但是卻可以通過積福讓其溫飽不愁。因此我們看到的所謂父母的焦慮,本質上就是父母的貪婪而已。

從基因學上講,父母越聰明,孩子也不會笨,但從命理上則不是這麼回事,很多有出息的孩子父母都不怎麼樣,很多非常優秀的父母孩子卻不怎樣。這些現象更多的證明瞭父母的人品和德性才是最直接的作用。


對於那些糾結孩子命不好的父母,只要教孩子不要放過任何一點小善,不要去傷害任何生命,就已經是最好的補救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