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Galaxy S22系列的充電速度“令人失望”

[複製連結] 查看: 23110|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0-14 08: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智慧手機充電速度已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是即使在今天,三星仍然是安全生產的製造商之一。在小米和Oppo等公司已經跨越了100W的壁壘的地方,三星仍處於較為保守的一面。現在最新訊息表明即將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也是如此。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款看起來像是Galaxy S22的手機剛剛通過了中國的3C認證服務,這一次我們正在研究這些手機的充電速度,嗯,你得到的不多。從下面的截圖來看型號SM-S9080、SM-S9060 和 SM-S9010的充電功率為 25W(9V,2.77A),並且可能還會有一個可選的旅行充電器。有趣的是充電器被列為EP-TA800,三星已經使用了兩年。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星希望用戶可能希望延長電池壽命,從這幾個角度來看,這並不壞。由於每次都非常高效,現代智慧手機電池可以使用很長時間,並且在大多數情況下,您需要在睡覺前插入手機。並且沒有競爭對手那麼快也不會對您的電池整體健康產生不利影響。

簡而言之從充電速度的角度來看,三星決定為其即將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採用25W功率是非常合理的。當然有些人會稱這與創新背道而馳,但從長遠來看,堅持 25W充電速度更有意義。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ittlegl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10-28 01:35
有所提升就要有所縮減~

像我連深夜去 7-11 買個點心,都要攜帶啞鈴一路鍛鍊,或是純粹負重訓練的人,我希望手機可以 長寬 變成 1.5倍,厚度 不要超過 4倍都可以接受。

由體積變大取得的好處是變重,當然只有少數人喜歡!
更多的優點是,RAM 50 GB,ROM 2 TB 起跳,電量 20000 mAh
甚至把相機光學變焦變成100倍

不過小巧為前提下,就是不能放進太多功能。一定要有所取捨!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junefifteen8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8-13 17:04
因為曾經製造過BOOM7所以現在很保守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