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遭雞排妹無情狂屠!龍龍31字首度發聲 切割公司曝新動向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956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8yLJvHoTn4WSVj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0-8 03: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脫口秀演員龍龍控訴老K霸凌後,事件絲毫沒有落幕跡象,包括博恩、賀瓏等人都牽涉其中,原先替龍龍護航的雞排妹昨(7)日晚間大動作開直播「屠龍」,並解釋終止經紀合約的原委,批評龍龍「自導自演」搏版面。而龍龍不久後也發聲回應,甚至更新了臉書版面,移除經紀人康姐的聯絡方式,瞬間掀起網友討論。


雞排妹與康姐在直播中提到,公司不斷要求龍龍停止戰火,對方也承諾了,怎知龍龍仍不善罷甘休,讓公司形象大傷,因此做出切割之舉。雞排妹甚至批評龍龍淚訴委屈都是安排好的,「演技好到我在現場看到都要吐了!」還酸說龍龍出道2個月就爆紅,根本能算是這起事件的「最大贏家」。而龍龍7日晚間11點45分首度發文,「被切割ㄌ。但我沒有要自殺目前還活著,請大家放心,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捏。」


另外,龍龍也更新了臉書「關於」版面,將康姐聯絡方式全數移除,僅保留個人電子信箱,對於被切割舉動,她似乎坦然以對,並以自身行動與前東家劃清界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說道,「我覺得經紀公司複雜了整件事情」、「真的是用自己的人生做喜劇」、「現在都不清楚哪些話是段子了」、「人生還很長,只能說加油」。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9%81%ad%e9%9b%9e%e6%8e%92%e5%a6%b9%e7%84%a1%e6%83%85%e7%8b%82%e5%b1%a0%ef%bc%81%e9%be%8d%e9%be%8d31%e5%ad%97%e9%a6%96%e5%ba%a6%e7%99%bc%e8%81%b2-%e5%88%87%e5%89%b2%e5%85%ac%e5%8f%b8%e6%9b%9d%e6%96%b0%e5%8b%95%e5%90%91/ar-AAPfgrN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