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 提琴雙傑 2Cellos - 奉獻愛 Dedicated (2021-09-24@MEGA@320K@87MB)

[複製連結] 查看: 624|回覆: 0|好評: 0
mgoi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9-27 04: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cover.jpg
【歌手名稱】:提琴雙傑 2Cellos
【專輯名稱】:奉獻愛 Dedicated
【發行日期】:2021-09-24
【專輯語言】:Classical
【檔案大小】:87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 KB
【上傳空間】:MEGA
【專輯介紹】:
◎ 締造13億YouTube流覽量、10億串流量、550萬YouTube頻道追隨者、近100萬張演唱會門票銷量的提琴雙傑,慶祝出道十週年重磅回歸。
◎ 企圖探索多樣化的轉變,一再突破自我,建構令人驚艷的跨界美學。
◎ 重新演繹Billie Eilish的〈bad guy〉、Lady Gaga的〈Shallow〉、Beyoncé的〈Halo〉、Ed Sheeran和Justin Bieber的〈I Don"t Care〉、Guns N’ Roses的〈Sweet Child O’ Mine〉、Aerosmith的〈Cryin"〉、Bon Jovi的〈Livin" On A Prayer〉等十首傳世神曲。

已有兩年沒有登上舞台,選擇短暫休息並回顧迄今所做的一切,面對未來將採取的方向,由來自斯洛維尼亞的蘇利克(Luka Sulic)和來自克羅埃西亞的豪瑟(Stjepan Hauser),共同組成的提琴雙傑(2CELLOS)正式宣告回歸,同時慶祝出道十週年紀念,帶來全新能量,讓樂迷體驗獨一無二的聆聽感受。十年間旋風席捲全球歌壇,陸續出版《頂尖對決2CELLOS》、《二度交鋒In2ition》、《浩瀚無限Celloverse》、《電影巡禮SCORE》、《雙傑再起Let There Be Cello》…等五張錄音室大碟,寫下四張告示牌古典榜冠軍傲人記錄,還在美國流行榜中交出漂亮成績單。同時加總締造13億YouTube流覽量、10億串流量、550萬YouTube頻道追隨者、近100萬張演唱會門票銷量!提琴雙傑一再挑戰跨界極限,膽識十足的全面征服,將感官震撼提升到更高層次!

第五張作品《Dedicated》,一方面是獻給十年來一路支持的樂迷,另一方面則挑選各世代最具突破的十首歌,企圖探索多樣化的轉變,一再突破自我,建構令人驚艷的跨界美學。2020年全球疫情蔓延時,蘇利克和豪瑟決定在這期間重組,有更多時間細細雕塑曲子的精緻度。編曲過程憑藉直覺本能,以及深入學習、練習、換位的結合。希望在這不安的時期,供給人們正面能量、滿滿的活力泉源,還有不要忘記去珍惜、去愛身邊所愛的每一個人,攜手度過這道關卡!
  
以暢銷製造機Ryan Tedder領軍流行搖滾樂團OneRepublic的〈Wherever I Go〉當開場,在欣喜提琴雙傑動人音色回來後,馬上體驗〈bad guy〉,如同Billie Eilish的古靈精怪,這個跨界成人版本,絕對令人耳目一新;狂野不羈的Guns N’ Roses,自〈Sweet Child O’ Mine〉第一個音符起,便帶領樂迷直奔80年代的搖滾輝煌時期;繼續熱血追下去,已近十年沒發新作的Aerosmith,最經典的鐵漢柔情主打〈Cryin"〉,提琴雙傑將此曲極具特色的層次切割完美呈現;澎湃激昂的情緒在〈Livin" On A Prayer〉之中持續蔓延,打造天團Bon Jovi霸氣的搖滾氛圍,無論熟不熟這首歌,都能被提琴雙傑喚醒沉睡的靈魂;新世代搖滾部隊Imagine Dragons的〈Demons〉,透露不同老牌搖滾樂團的黯黑調性,但是倚著相同霸氣;於陽剛搖滾包圍下,送上兩支散發女性嬌柔與美麗的〈Halo〉、〈Shallow〉,分別是Beyoncé和Lady Gaga兩大天后褪下華麗動感外衣,換上真情摯愛的催淚演繹;Ed Sheeran和Justin Bieber兩大賣座天王的新鮮組合,蘇利克和豪瑟攜手讓〈I Don"t Care〉躍出趣致節奏,搭上搞怪的MV影像,令人心情完全放鬆,嘴角持續上揚;曲末選擇入列「搖滾名人殿堂」雙人組Simon & Garfunkel的〈Sound Of Silence〉,以優雅舒緩的音頻,勾勒這個動盪年代的喜怒哀愁!

【專輯曲目】:
01. Wherever I Go (OneRepublic)
02. bad guy (Billie Eilish)
03. Sweet Child O" Mine (Guns N" Roses)
04. Halo (Beyoncé)
05. Shallow (Lady Gaga)
06. Demons (Imagine Dragons)
07.I Don"t Care (Ed Sheeran/Justin Bieber)
08. Cryin" (Aerosmith)
09. Livin" on a Prayer (Bon Jovi)
10. Sound of Silence (Simon & Garfunkel)


【載點連結】:
2021-09-24 dDedicated.txt (119 Bytes, 下載次數: 56,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Mope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 1 非常讃
qr775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