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三星10年旗艦徹底終結 5年前35次爆炸驚天下

[複製連結] 查看: 1782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8-24 14: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於三星的年度旗艦中,上半年發表Galaxy S系列,下半年發表Galaxy Note系列已是近10年的慣例。然而,今年Galaxy Note系列缺席,現在有消息指稱此產品線徹底完了。

來自三星內部的消息人士爆料指稱,Galaxy Note系列已死,此系列沒有更新產品了,三星的重點會轉向Galaxy Z Fold可折疊螢幕系列。

三星於2011年首次推出了Galaxy Note,憑藉著5.3吋大螢幕創造了平板手機(phablets)分類,Note的命名亦影響了其它品牌,推出了XXX Note系列手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Galaxy Note系列除了大螢幕之外,另有項獨特優勢是S Pen手寫筆,所以一直很受頂端商務使用者歡迎,哪怕一年到頭也用不了幾次S Pen。

Galaxy Note系列亦有過不好的回憶,2016年的Galaxy Note 7系列出現了35起起火爆炸事件,最終導致被召回,此事件亦嚴重影響了Note系列的聲譽。

於今日來看,Galaxy Note系列的二大獨特優勢早就不是唯一的了,大螢幕幾乎是所有旗艦機種必備的了,S Pen現在亦下放至Galaxy S21 Ultra系列及Galaxy Z Fold系列,且S Pen出現的比率實在太高,象徵意義更多。

三星最新的Galaxy Note系列是去年推出的Galaxy Note 20系列,今年不會有新品了,而其現在重點於打造Galaxy Z Fold可折疊螢幕系列,某種程度上而言,它亦可視作Galaxy Note系列的接班者,且更加高階、獨特。

訊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1234019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9-20 14:26
可以算是時代的眼淚了....畢竟後來手機都做到6.4吋以上兩大獨佔性似乎已經沒有這麼特別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