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理/探索] 短篇集:六個兇手 作者:李師江 (繁_AZW3/EPUB/PD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7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8-8 20: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書名】:六個兇手

  【作者】:李師江

  【類型】:現代推理

  【相關圖片】:




  
  【簡介】:

  只有成為兇手,才能照亮她的生命!中國小城殘酷《白夜行》。

  《六個兇手》同名電影由國際影后張靜初主演--

  一部社會派罪案推理小說集,其中《六個兇手》同名電影由國際影後張靜初主演,即將上映。



出版日期:2019年8月




  本書精選了李師江近年來創作的中篇,曾先後發表於《福建文學》《十月》等文學雜誌,獲得廣泛好評。

  妻子遭遇強暴,丈夫怎麽辦?《中國結》是對中國男權社會 的一次絕妙審視,這是一場沒有勝者的對抗。

  《元兇》是一個恣意盎然的「猜兇手遊戲」,老板被自己的司機開車撞致昏迷,兇手有可能是司機、妻子、情人、涉黑團夥、生意對手,然而……

  《兩個兇手》則是一個女子逃罪的歷程,同時也是良心救贖的歷程。

  《六個兇手》寫了一樁撲朔迷離的連環殺人案,一段地獄般的愛情,一段退無可退的復仇與救贖。在說不清對錯的案件面前,誰又不是兇手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容相關】:

推薦

  李師江表面溫柔,實則是一個心狠手辣的小說家。

    --須一瓜

  李師江的妙筆,把案件揭破過程寫得恣肆盎然,帶著讀者不斷深入「猜兇手」的遊戲,諸多意外與反轉,既復雜又新穎,深得懸疑小說之妙。
    --蔡駿

  第一次看《六個兇手》就被深深吸引了,一場奔向自由的約會變成了一生無法面對的恥辱,一個文弱的書生成為冷血的屠夫,一個隱匿的罪犯逃不過自己的宿命。劇情抽絲剝繭,每一根心思、每一個秘密幽幽發光,細密交織。人物情感像一杯烈酒,喝下去眼淚就自然湧出。希望有更多的讀者與它相遇。
    --演員張靜初


作者

  李師江,小說家,詩人。2005年華語文學傳媒大獎獲得者。
  出版有長篇小說《逍遙遊》《福壽春》《中文系》《中文系Ⅱ:非比尋常》等。在中國臺灣出版有小說《畜生級男人》《福壽春》等五種。部分作品被譯為英、法、日、韓等語言。被譽為“繼王朔之後最具敘事魅力的小說怪才”、“中國最隱秘的小說天才”。

  「我更青睞松本清張的寫法,以懸疑小說來表現廣闊的社會,展現社會的變遷與變革造成的任性的震蕩。」
    --李師江


註:順帶一提,作者充滿幽默地以本名「李師江」在小說中出場,細心的讀者們應該會留意到!

  
【載點連結】:A1權限

  【EPUB】: [epub] 李師江《六個兇手》.epub (322.35 KB, 下載次數: 94)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15 經驗 +1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shyguy + 1 + 1 非常讃
melmaymel + 1 + 1 非常讃
北村薰 + 1 + 1 非常讃
hsichan + 1 + 1 非常讃
e9121012 + 1
takumiwu + 1 + 1 非常讃
kyo432124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北村薰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8-9 14:36
谢谢分享 最喜欢短篇集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more-c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