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台股台股新聞 台股賣壓湧高檔震盪 法人估大盤短線緩漲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880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overtoyou200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7-27 18: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引用來源:鉅亨網新聞中心2021/07/27 17:04

內文:
台股今年以來持續高檔震盪,台股基金也跟著水漲船高,根據投信投顧統計,上半年台股基金規模 3559.29 億元,較去年底大增近 3 成,瀚亞投資表示,目前大盤上漲空間有限,預計呈現「大盤緩漲、個股活躍」。


瀚亞投資表示,今年台股族群輪動快速,不少個股都有亮眼漲幅,然而大盤雖然持續創新高,但是隨著指數來到高檔,族群同漲同跌的情況已不復存在,加權指數上漲空間相對有限。預計將是「大盤緩漲、個股活躍」。
瀚亞投資台股團隊認為,進入第三季電子股旺季後,市場資金可望從傳產股重回電子族群,有利加權指數持續挑戰新高紀錄,而指數觸及 18000 點關卡後,上方沒有籌碼壓力,無須預設高點。
但要注意的是,目前台股波動度勢必增加,須做好風險控管並嚴守紀律,建議可以善用定期定額方式持續加碼主動式操作的台股基金,或者趁大盤出現較大修正時,分批單筆逢低布局,也能參與台股多頭趨勢。

施羅德投資也認為,台股的股價淨值比已來到 2.4 倍,位於股市循環的相對高檔,操作上須重視報酬和風險的平衡,而今年以來台股基金平均績效勝過大盤指數,在選股日益困難之下,建議投資人以主動式基金參與台股。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