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工軟件] krita v4.4.2 開源插畫.漫畫.圖像軟體 免安裝版

[複製連結] 查看: 738|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1-7-23 16:5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這個版本開發之初,Krita團隊先在Kickstarter上發起了一項眾籌,以用來為開發小組籌集資金,截止目前已經有900多人共支持了3萬多歐元。

Krita - 是一個適應您要求的圖形應用程序- 在計算機上為您提供功能齊全的桌面,在平板電腦或大屏幕上提供流線型,觸摸友好的界面草圖!所有用戶都將享受一系列逼真的實驗畫筆。專業藝術家將享受快速,高質量的渲染選項,並支持各種顏色配置文件。

Krita被遊戲工作室,VFX行業和設計工作室中的業餘愛好者和專業藝術家使用。藝術家使用獨特的創新畫筆和直觀的界面來創作概念藝術,紋理和啞光繪畫,插圖,故事板等等。

Krita支持多層圖像處理,提供處理不同顏色模型的工具,並擁有大量數字繪畫工具,創建草圖和紋理的形成。該項目由Krita基金會和KO GmbH(Krita工作室)監督。

https://katfile.com/nbpv4wmt49nj/kritaPortable_v4.42.rar.html
【免責聲明】:
1. 本人提供的所有資源均是在網上搜集。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
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2. 僅供個人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3. 凡交流會員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4.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5. 如作為其它用途,皆與作者無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1-7-23 21:04
來試試看 新玩意兒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