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料] 【行情速遞】Leica Leitz Phone 1 抵港,重點連「奶蓋」保護

[複製連結] 查看: 2658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uimuimu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7-22 11: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行情速遞】Leica Leitz Phone 1 抵港,重點連「奶蓋」保護首部真正以 Leica 作為品牌的手機 Leitz Phone 1 公佈後受到極多用家關注,近日此機水貨終於抵港,售價 HK$16,800。打正旗號以 Leica 之名的首款手機,賣價比規格接近相同的 Sharp Aquo R6 高約 70% 都算合理。


Leica Leitz Phone 1 規格大致跟 Sharp Aquo R6 相同,機面的 6.6" Pro IGZO OLED 屏幕,支援 240Hz 更新率,比現在大部份旗艦機屏幕的更新率高出一倍,屏幕亦是現有手機中亮度最高,達到 2000 nit,還支援 HDR 顯示。機背設計加入 Leica 經典「紅點」標誌,而且鏡頭還附帶金屬 「奶蓋」 保護,是能賣得高價的主要原因。
Leica Leitz Phone 1 這款 5G 手機硬件規格亦是頂級,包括 Snapdragon 888 SoC、12GB RAM 與 256GB 儲存空間,支援 IP68 防水及 5000 mAh 電量。拍攝規格上,機面設 1260 萬像素 f/2.3 光圈鏡頭,機背只有一隻「大眼」,為主相機唯一的拍攝鏡頭,內建今年手機中最大的 1"、2020 萬像素感光元件,應可滿足喜愛拍攝的用家。此機還比 Sharp Aquo R6 多出個黑白模式,令用家可投入 Leica Monochrome 相機的世界。
Leica Leitz Phone 現時設有現貨價為 HK$16,800,據說還有預訂價,或比現貨價更低,有興趣不妨自行向店家查詢。
鳴謝:三禾電氣
來源 : dcfever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