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命理占卜] 2021下半年,這些人的工作事業會有貴人相助

[複製連結] 查看: 1118|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7-20 17: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1-7-20 17:31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說到這個運勢,其實也是有很多種情況的,有些人可能是一年裡面從頭到尾都很好,而有一些人有時可能是上半年不太好,但下半年忽然就很好了。這裡面歸根到底還是和個人的出生時間組合的類型的有關,與其中的用神、喜神的力量等等有關。
那麼,在即將到來的農曆下半年裡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會有貴人、最容易有好事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0的人,在下半年裡面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0的人,比如指1950年的庚寅年、1960年的庚子年、1970年的庚戌年、1980年的庚申年、1990年的庚午年,就是這個庚年出生的人,這個庚年出生的人,在今年土金相生的時候,本身這個金的力量是旺的,特別是符合這個,又同時出生在農曆春天、夏天或冬天的人,在今年裡面比較容易有好事。而在下半年裡面,轉這個丑土主事,而從貴人口訣裡來說,丑土正好就是這個庚金的貴人的。而且是印星帶貴,因此,這個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0的人,在下半年裡面工作事業上是容易有貴人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4或8的人,同樣在下半年裡面會有貴人的
出生年份數位最後面帶4或8的人,比如指這個1954年的甲午年、1958年的戊戌年、1964年的甲辰年、1968年的戊申年、1974年的甲寅年、1978年的戊午年、1984年的甲子年、1988年的戊辰年、1994年的甲戌年,1998年的戊寅年,就是出生在甲年與戊年的人,這個從貴人的起例來說,甲戊是以牛羊為貴人的,這個牛就是指這個十二地支裡面的丑土,這個就是貴人,而下半年裡面剛好就是丑土主事的時候,所以,也是這個貴人到位的時候。因此,符合這些情況的人,在下半年裡面的工作事業上同樣也是容易有貴人,有一些工作事業上的好機會的。
三、生肖屬狗的人,在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事業上同樣易遇上貴人,事業工作上有好機會
這個生肖屬狗的人,在今年裡面,表面是和太歲相刑的,因為丑戌是暗刑的,但不一定不好。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主要是從戌宮來看,今年可謂是真正的吉星高照的,本身戌宮裡面今年裡面就有天德、福德星、文昌等貴人星,而且和戌宮三合的午宮裡面有天乙貴人星,寅宮裡面有太陽帶天乙貴人星等等,在今年裡面的運勢本身就會好,工作事業上本身就容易有好事。而在今年下半年裡面,這個丑是土,戌也是土,這個土與土比旺,無形之中也是能增強這個戌宮的作用力的,況且,今年下半年裡面秋冬天也是火土透出的月份更多一些,同樣是能起到助旺這個戌土的作用的。因此,在這個下半年裡面,生肖屬狗的人,同樣是比較容易有貴人,或工作事業上會有一些好的機會。
四、生肖屬豬的人,在下半年裡面也會有一些工作事業上的好機會,也容易有貴人
還有一個就是生肖屬豬的人,在下半年裡面同樣是容易有貴人的,或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的。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來看,這個生肖屬豬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本身是驛馬星到,這個驛馬星不光代表的是一些走動,遠行,而且,它也同樣是可以代表工作、事業的調動、變動等等的,而且和這個亥宮裡面合的寅今年也是太陽帶天乙貴人星等到,所以,在今年裡面本身也是容易有貴人的。在下半年裡面金水旺的時候,也會助旺這個亥水的力量。並且,這個丑作用於亥水也是官殺,辛金是印星,同樣是官印相生,同樣也是有利工作事業的,也比較容易有貴人的。
所以,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類型的,在這個下半年裡面工作事業上是比較容易有貴人的,可以適當多留意。
今日隨筆我所認識的你,你所認識的我,都總是不完整的,只有加入了自己認識自己,這才是一個真正的我或你。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