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工軟件] Xara Designer Pro v20.4.0.60286 平面/網頁/圖像和DTP終極設計大師

[複製連結] 查看: 53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1-7-5 18:5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檔案名稱】:Xara Designer Pro v20.4.0.60286 x64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184MB

【軟體說明】:
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圖像編輯,插圖和DTP。Xara Designer Pro X適合您設計的終極包裝。Xara Designer Pro X將圖形和網頁設計,插圖,照片編輯和桌面排版相結合– 所有這些都集成在一個緊湊的工作空間中。

圖形設計和插圖
完全按照您的方式創建圖形和插圖,並使用各種工具為他們提供專業的自定義觸摸。

矢量圖形
強大的繪圖工具允許您使用矢量繪製線條,形狀和曲線,並調整比例而不會降低質量。您的照片看起來很清晰,直到最精細的細節。當您需要各種尺寸的圖形用於不同用途時,這非常適合!

基本效果
直觀地創建令人興奮的效果,如透明度,輪廓和漸變,為您的圖形和插圖提供特殊的觸感。

用畫筆獲得藝術感
通過畫筆獲得藝術性瀏覽大量藝術畫筆,然後繪製創意線條,將每個圖像轉換為藝術作品。

適應形狀
從任何形狀開始,將其轉換為圖形和插圖的自定義設計元素。

SmartShapes
發現900多種SmartShapes,包括新的改進表格。

照片
圖庫照片包括大量機構照片可供選擇。

圖形和插圖
圖形和插圖訪問一系列精美的圖形設計和插圖。

網頁設計
創建一個網站從未如此簡單:選擇您喜歡的模板,應用您自己的圖像和文本–這就是它的全部!

全景照片滑塊
使用網站的全寬來展示您的照片。這將展示您的圖像,使您的網站成為一個絕對吸引眼球的人。以您想要的任何方式展開滑塊–使用突出的號召性用語按鈕或自定義標題。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Fix] 文件夾裡的 "DesignerPro.exe" 到安裝目錄
https://katfile.com/b00f0cjzg041/Xara.Designer.Pro.v20.4.0.60286.rar.html
【免責聲明】:
1. 本人提供的所有資源均是在網上搜集。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
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2. 僅供個人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3. 凡交流會員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4.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5. 如作為其它用途,皆與作者無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