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路工具] Adobe Premiere Pro 2020 v14.4.0.38 (無人值守) 將視訊素材變成完美作品

[複製連結] 查看: 1092|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1-7-5 18:5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檔案名稱】:Adobe Premiere Pro 2020 v14.4.0.38_x64 (無人值守)
軟體類型】:影片工具
【檔案大小】:854MB

【軟體說明】:
讓您的下一件巨作呈現在所有螢幕上。
請使用 Premiere Pro CC 這套領先業界的視訊編輯軟體,將原始視訊素材轉變成完美的作品。不論您是剛起步的新手還是經驗老到的專家,都可輕鬆進行編輯、調整顏色、潤飾音效等作業,而且全都在同一個流暢、整合的工作流程中完成。

以您的方式,訴說您的故事。
從電影製作人、YouTuber 網紅、攝影師到設計師,每個要訴說故事的人都是使用 Premiere Pro,也包括您。

小螢幕製作。大場面巨作。
不論您打算製作什麼內容,請使用與好萊塢專業人員相同的應用程式。開始視訊部落格、在 YouTube 上爆紅,或成為行動攝影師。從任何攝影機或手機匯入素材、修剪視訊片段、加上標題和調整音訊。透過直覺式工具和大量的逐步教學課程,您將能快速地完成出色作品。

在大螢幕上呈現壯觀的效果。
正在進行您的下一件傑作嗎?Premiere Pro 是唯一的非線性編輯器,能夠讓您開啟多個專案,同時還能與您的團隊協作一個專案。此外,您可以鎖定專案,讓其他人無法變更。顏色、圖形、音訊和身歷其境的 360/VR 的工作流程,將帶領您以更快的速度從最初剪輯到完成最終作品。

任何攝影機。任何格式。
從 8K、虛擬實境到智慧型手機,任何格式的素材都能使用。憑著業界最廣泛的原生媒體支援和強大的代理工作流程,不論是來自何種裝置的素材,您都可以立即在任何電腦上開始編輯。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即可
https://katfile.com/zxf2lyfuvxw4/Adobe.Premiere.Pro.2020.v14.4.0.38_x64.part1.rar.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oudi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7-5 22:45
只有一段....請問part2......................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hkc_j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7-6 16:47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