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作業系統] [轉]Windows 11 Build 22000.51 官方繁體中文預覽版(完全@gD@繁中)

[複製連結] 查看: 544|回覆: 0|好評: 0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1-7-4 14:20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Windows 11官方預覽版
【軟件類型】:已激活
【下載載點】:
   點我
   副本
   副本
【解壓密碼】:無
【注意事項】:檔案是從UUP dump下載的->整合多版本
【軟體簡介】:
微軟 28 日正式釋出第一版 Windows 11 預覽版 Build 22000.51,提供給參與 Windows Insider 計畫的測試人員,搶先體驗如置中的「開始」功能鍵、進化的多工處理功能、全新的 Microsoft Store 等。微軟雖在 Windows Insider 計畫中設置標準已符合 Windows 11 的最低系統要求,但現階段先排除 TPM 2.0 與處理器規格的限制。


體驗 Windows 11 預覽版的第一感受,相信即是全新、簡潔的介面以及直觀的功能操作方式。工作列上,「開始」功能鍵從過去位於左側改移至正中央,並預設釘選一些常用的 App 如搜尋、檔案總管、Microsoft Edge 瀏覽器、Microsoft Store 等等,這也帶有一點致敬 macOS 的意味。每個視窗帶有圓角,從工作列開啟、縮放視窗的動態呈現也與過往略有不同。除了適用於深色與淺色的預設主題以外,新系統還有 4 個全新主題,因此可讓用戶以想要的方式進行體驗。

【安裝說明】:與WIN 10同


分享於網路大神 benq800a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