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味食譜] 香辣手撕雞絲】一煮一撕麻辣開胃,口水忍不住了,香

[複製連結] 查看: 655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suxcnd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6-23 10: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夏天熱大家胃口會受影響,尤其年輕人這時候更喜歡吃一些涼拌菜,還有就是燒烤或者重口味的,感覺這樣才能激發自己的味蕾,我也如此。
今天分享一道做法特別簡單的涼拌菜,尤其適合減脂的人吃,不但能解饞,而且吃多不擔心會長肉,一舉兩得你說是不是很好呢。
【香辣手撕雞絲】一煮一撕麻辣開胃,口水忍不住了,香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麻辣雞絲】
這道涼拌菜之所以好吃,重點就是雞肉煮好可不是用切的,而是直接下手,這樣處理後的雞絲更容易入味,賣相也好看,食欲自然就有了。
用的是雞胸肉,很多人覺得雞胸肉都是減肥人吃的,因為口感不好,不如吃雞腿,但是我告訴大家,那是你沒有掌握好做法,按照我的步驟操作下來,會讓你吃到舔手指呢。
雞胸肉含蛋白質、脂肪、鈣、磷、鐵、鎂、鉀、鈉、維生素a、b 1、b 2、c、e和煙酸等成分。脂肪含量較少每100克雞胸肉含有1.2克左右的咪唑二肽,比豬肉、金槍魚和鰹魚等肉類中的含量還要豐富。而且價格比牛肉便宜,營養超過豬肉,是夏天不可卻的營養補充了。
【香辣手撕雞絲】一煮一撕麻辣開胃,口水忍不住了,香
準備的材料:雞胸肉一塊,胡蘿蔔和黃瓜適量,洋蔥少許,另外就是麻辣香鍋調料粉
醬料用到辣椒油、生抽、雞精、糖和陳醋、香油和雞精。
減脂也能吃的美味,步驟簡單看下就會做,太香了。
具體做法看這:第一步將雞胸肉放入冷水鍋中,加入蔥姜和花椒粒、料酒,煮開後轉中火繼續煮上15分鐘左右,用筷子插入沒有看見X水就表示熟了。
第二步:在煮雞肉的同時我們準備下料汁,將2勺的麻辣香鍋粉放入碗中,加入少許的蒜蓉和洋蔥絲,接著燒熱1大勺油淋上去拌開,這樣操作料汁會特別的香,接著加入生抽、香醋、糖、香油、雞精和少許的蠔油攪拌開。
第三步:煮熟冷卻好的雞胸肉直接用手撕成細條,然後放入準備好的料汁中。
第四步:輔料中黃瓜擦絲,胡蘿蔔去皮也擦絲,然後鍋裏面燒水,放入幾滴油將胡蘿蔔放入焯燙片刻就撈出來。
【香辣手撕雞絲】一煮一撕麻辣開胃,口水忍不住了,香
將胡蘿蔔絲和黃瓜絲也一起放入雞絲中,拌勻後腌製5分鐘,這樣一盤開胃好吃的涼拌麻辣雞絲就做好,非常的簡單,2個步驟,煮一煮,拌一拌,比吃牛肉豬肉都過癮。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