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徠卡Leitz Phone 1真機圖曝光:鏡頭蓋吸睛

[複製連結] 查看: 1611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6-22 08: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日前,德國相機廠商徠卡(Leica)在日本發佈了其首款智慧手機Leitz Phone 1,售價187,920日元(約合新台幣 47,400元),將於7月正式開售,將由軟銀獨家販售。

今日,這款徠卡Leitz Phone 1的真機圖在網上曝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外觀方面,Leitz Phone 1與前不久徠卡聯合夏普推出的Aquos R6十分相似,背部帶有極具信仰的徠卡經典「可樂標」,鏡頭模組類似華為Mate 40的「星環」設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給鏡頭提供更好地保護,徠卡甚至還為Leitz Phone 1配了一個磁吸式金屬鏡頭蓋,不拍照的時候可以方便蓋上。

從正面來看,徠卡這款手機採用曲面螢幕設計,中置打孔方案,手機頂部和底部為平面設計,銀色金屬中框為手機提升不少質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當然,既然是出自徠卡之手,其主打的自然是影像方面。

Leitz Phone 1僅配有一顆1英寸大底2020萬像素主攝,支持19mm超廣角、24mm廣角以及152mm長焦,另外,手機背部配備一顆景深鏡頭,前置鏡頭參數為1260萬像素。

據瞭解,手機主攝鏡片由徠卡製造,型號為SUMMICRON F/1.9 19mm ASPH.,鏡頭包含7片鏡片,內含非球面鏡片。

規格配置上,Leitz Phone 1搭載高通驍龍888處理器,擁有12GB+256GB存儲。配備了一塊夏普6.6 英寸Pro IGZO OLED顯示幕,解析度為2730×1260,支援10億色顯示,採用超聲波屏下指紋解鎖方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對於這部能打電話的「相機」,你感覺如何?


來源:快科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