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這張圖像什麼」測你的「愛獨處指數」!

[複製連結] 查看: 71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hip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6-21 11: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chipt 於 2021-6-21 11:06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測驗問題】
你覺得下面這張圖,看起來像什麼物品?請以第一眼直覺選擇。
A.便當盒
B.花瓶墊
C.餅乾
D.郵票








【解析結果】


A.便當盒:喜歡獨處程度有44%
選擇A的人,你滿常單獨行動,但其實你並不是因為喜歡一個人獨處才獨來獨往,而是不得已。實際上你很希望可以有一個人能與你作伴,一起玩樂享受,但你親近的人常常忙於工作、學習或家務,使得你們很少有機會相處,你也覺得很無奈。

B.花瓶墊:喜歡獨處程度有55%
選擇B的人,你是可以好好享受屬於獨處時光的人,但這並不代表你就不喜歡跟別人一起集體行動。因為你的個性很積極樂觀,也很靈活會變通,你可以一個人,也可以跟大家一起,當跟其他人相處時,不會只把自己當主角,會適時把主軸放到別人身上,待人處事是很成熟的類型。

C.餅乾:喜歡獨處程度有22%
選擇C的人,是很不太喜歡獨處的類型,無論是吃飯還是看電影,就是要和喜歡的人或親近的人一起行動,才會讓你覺得更有安全感,也更有趣。當然,如果你經常能找到人陪伴你一起,那是最好的,但也別忘了要練習著讓自己學會獨立自處,否則因為「沒人陪伴」而影響到你進行日常活動就不好了。

D.郵票:喜歡獨處程度有88%
選擇D的人,你是非常喜歡獨處的人,對你來說,獨處完全沒有任何一絲勉強或痛苦;相反地,如果需要長時間和別人待在一起,反而會因為需要小心應對,而讓你感到很緊繃又疲倦。你的生活裡可能已經很久沒有新的刺激了,雖然能很好的享受個人獨處時光是必要的「技能」,但也別忘了試著參與團體活動,或許為你帶來意外的新鮮感和樂趣。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