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奇幻/科幻] 魔法覺醒The All Souls Trilogy系列 作者:Deborah Harkness (EPUB/AZW3/TXT)

[複製連結] 查看: 445|回覆: 0|好評: 0
more-c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6-10 17: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21-6-11 07:06 編輯











【書  名】魔法覺醒The All Souls Trilogy系列
(或萬靈之魂 三部)
【作  者】Deborah Harkness(黛博拉·哈克妮斯)


【類  型】西方魔幻

【相關圖片】

a2.jpg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簡  介】:

  始於匱乏與慾望。
  始於鮮血與恐懼。
  始於女巫的覺醒。


  只有少數作家像是JK·羅琳、史蒂芬妮·梅爾、安·萊絲,還有黛博拉·哈克妮斯在《魔法覺醒》三部曲那樣展現出超乎想像的魔力。

  擁有超凡魔法力量的女巫歷史學者、活了一千五百多年的吸血鬼科學家、一本受咒語控制的鍊金術手抄本、一個古老的超自然生物的組合同盟、一棟鬧鬼的古宅……

  還有許許多多的女巫、吸血鬼及魔族,一個超自然生物面臨滅絕危機的世界。

  歷史學者戴安娜·畢夏普在牛津大學的博德利圖書館翻閱到一本中了巫術的鍊金術手抄本,這是魔法對她刻意維護的平庸人生,所發動的一次不受歡迎的滋擾。

  出身古老女巫世家的戴安娜,打定主意要跟家族遺傳劃清界線。但即使把這本手抄本扔回藏書庫,她再也不能跟魔法的世界保持距離。

  因為混雜在凡人中間,跟我們一起生活的神奇生物,除了巫族,還有富有創造力、也善於破壞的魔族,以及長生不老的吸血鬼。他們都對這女巫的發現感興趣。他們都相信手抄本裡有著關係過去與未來的重要線索,而且都想知道究竟戴安娜使用了什麼魔法,才得以拿到這個難以捉摸的手抄本。

  聚集在戴安娜四周的神奇生物,最主要的就是馬修·柯雷孟,一位特別崇拜達爾文的遺傳學家,同時也是一名極具魅力的吸血鬼。

  戴安娜和馬修一起踏上追尋手抄本祕密的旅程,但超過千歲的吸血鬼和受咒語禁制的女巫的戀情,卻對超自然生物與凡人之間長期以來的脆弱和平構成威脅…

a1.jpg


【內容相關】:

作者Deborah Harkness自序

  我的小說家生涯始於二零零八年九月,當時我開始好奇「如果真的有吸血鬼,他們靠什麼謀生?」《魔法覺醒》就是這個問題意外的解答。

電視版

b4.jpg


  2018被拍攝為英國奇幻電視連續劇《A Discovery of Witches》,共八集。而第二季,卻在三年後2021年1月正式完整發布。









  A1權限

  【EPUB】: [epub] Deborah Harkness魔法覺醒系列.rar (2.18 MB, 下載次數: 26, 售價: 1 個碎鑽)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dorakitt + 1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