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功能] 哪個程式最費電 聰明App報你知

[複製連結] 查看: 46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ntonio021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6-19 00: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台灣醒報記者劉運綜合報導】想延長手機電池的使用時間嗎?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軟體工程師推出Carat程式,可讓使用者發現手機上哪個程式正在耗費過多電力,進而讓使用者刪除或更新該程式。使用者的手機使用狀況則會寄到Carat資料中心進行分析,但是個人資料不會被揭露。
Carat的結果顯示,大型螢幕及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如Skype、Yelp、Pandora,是電量消耗最大的程式。程式開發人員指出,Carat會隨著時間學習,使用者下載Carat的時間愈久,它的分析結果會愈好,可讓使用者使用他們喜愛的App時間更久。
柏克萊加州大學Adam Oliner帶領的研究團隊推出的Carat程式,可以延長手機、平板電腦及隨身聽裝置的電池使用時間。自推出後,已有超過3萬6,000名Android及Apple使用者下戴此App。下載Carat後,它會在手機的後端運作分析,而且只使用少許電力。
Carat由眾多使用者的行動裝置上取得資料。Oliner指出,在下載Carat後,「它會開始收集行動裝置資料,並檢視使用方式」。測量資料會送到Carat的伺服器,進行統計分析。經過幾天的分析後,客製化結果會送回給使用者,建議使用者如何調整機上App,以增加電池的使用時間。
研究指出,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不會在傳輸的過程中被揭露,一切都將採取匿名方式。開發人員說,因為這是一個研究計劃,所以可以在網路上及學術文章中公布研究結果,但是不會收集暴露個人資料。研發人員在網站上指出:「我們絕不會銷售你的資料,或寄廣告給你,我們與你一樣討厭廣告。」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5%93%AA%E5%80%8B%E7%A8%8B%E5%BC%8F%E6%9C%80%E8%B2%BB%E9%9B%BB-%E8%81%B0%E6%98%8Eapp%E5%A0%B1%E4%BD%A0%E7%9F%A5-095900255.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